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双丞戏》香港签唱会 粉丝赠“桃花风车”盼觅真命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6 14:0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与歌迷
 

  演而优则唱的“全能天后”杨丞琳(Rainie)于1月25日驾临香港MCP新都城中心举行了最新发行之大碟《双丞戏》签唱会,暌违两年半终于再到香港举行签唱会的Rainie,不但首度在港即场献唱新碟中的热门好歌,还与好久不见的香港歌迷们来个近距离接触,大玩游戏,吸引近千名粉丝到场。

  Rainie最近在歌影视均表现出色,除了参演的电影《极光之爱》以及电视剧《一见不钟情》引起不少热论,更发行了加盟EMI后的首张大碟《双丞戏》,新碟推出仅一个月即横扫全亚洲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超过100个音乐榜冠军,成绩亮眼!《双丞戏》不但被歌迷评为2014跨2015最耐听的国语专辑,其中前四波主打歌《点水》、《失忆的金鱼》、《其实我们值得幸福》和《下个转弯是你吗》还被网民封为百听不腻“耐听神曲”,而Rainie更被看好问鼎今届金曲奖歌后,足证其口碑、人气均非常强劲,获封“全能天后”实在当之无愧!

  而香港歌迷望穿秋水,终于盼到今天与偶像见面,这次Rainie更会和港迷提前庆祝农历新年,令不少粉丝早在活动开始前已在场外等候,部分人更带同手牌,准备为Rainie作热烈应援。当活动正式开始时,近千名粉丝更已经逼爆整个商场,争睹“全能天后”的风采!Rainie甫出场即引来全场尖叫欢呼,令人惊讶昔日的可爱教主已经蜕变成魅力十足的成熟小女人。难得来到香港,Rainie亦跟台下歌迷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和专辑概念,谈及专辑多首作品佳评如潮,不少歌词引起乐迷共鸣,Rainie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并扬言此专辑是非常贴近自己内心世界的音乐作品,故自己对此大碟亦感到相当满意。

  接着Rainie再为粉丝献唱新歌《点水》和《下个转弯是你吗》,期间Rainie亲切地向歌迷挥手,而不少歌迷亦跟着她一起合唱,令Rainie大为感动。感动的岂止合唱,粉丝更送上悉心准备的礼物给Rainie,令她喜出望外。为了与久违的香港歌迷有更进一步互动,Rainie先与四位粉丝玩第一个游戏,粉丝们要在限时七秒内记下Rainie所画金鱼的特征,然后凭记忆再次绘画出来,令Rainie笑言粉丝是天才,只有七秒记忆就能模仿她画的金鱼。虽然Rainie事业如日中天,但仍未遇上真爱,故大会再特别邀请四位粉丝上台,利用物料如桃花、铃铛、丝带等装饰风车,粉丝更在风车的风车叶上写上“『丞』双『丞』对”(成双成对)和“桃花降『琳』”(桃花降临)等祝福字句,然后将风车送予Rainie,盼风车能为她转出桃花,在今年觅得理想爱情对象。

  游戏过后Rainie到台下与一众歌迷拍摄大合照,以答谢他们的久候,最后更为歌迷在新碟上逐一签名,窝心地送上这份既特别又难忘的农历新年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