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孝”袭荧屏 明星家庭磨合大考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09:5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5日,由中国膳补业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的《带着爸妈去旅行》第六期在江西卫视热播。本期节目四组明星家庭经历了磨合大考验,精彩看点推动了强收视,节目继续保持同时段综艺节目前三名的强势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吸引了25-34岁观众注意,收视增长超过15%。

   一家人在一起时也难免会磕磕碰碰,几个陌生家庭一起结伴旅行就更不用说了。节目中,说好中午大家一起聚餐,孙海英做饭,但是宋佳因为肚子饿再加上嫌饭菜不合口味,直接拒绝与团队一起吃饭;孙浩想带父母去科莫吃提拉米苏,而手里只有30欧元连火车票也买不起,无奈给当地的朋友打电话求助,孙爸爸看到儿子的窘迫,不由得潸然泪下;武艺因赖床被众人轮番喊床,孙浩调侃他为“带着爸爸睡欧洲”;孙海英、吕丽萍更是处处斗嘴。
   此外,在房东女儿生日宴上,子女们还进行了才艺表演。楚楚现场为大家奉上《四郎探母》,宋佳仔细聆听,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孙浩也深情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武艺则在一旁专注地钢琴伴奏,上演了一场完美和声。

  作为企业的独家冠名商,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节目从开播到现在,收视率一路攀升,《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节目结合当今中国社会痛点,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