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大锤觉醒体走红 网友神嵌套中国大妈恋爱、歌手、舞蹈一个都不少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10: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发迹电影《万万没想到》的一组海报图片得到了大部分网民的认同,在年底各种团圆旗帜飞舞的时候,一则以“觉醒”为主题的正能量呼吁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之前还存在于“年初迷茫症”的网民,调侃图片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少对未来的规划和肯定。笔者想说现在觉醒还不晚,看看那些上了年纪的大妈们,觉醒后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

 

广场舞大妈的魔鬼步伐,昭示着他们对健康和青春的渴望


苏珊大妈敢于展示自己的不完美和完美,觉醒后星途一片光明。夕阳无限好

91岁的大妈和26岁的小伙相爱,大妈为真爱觉醒,不在乎社会的观点。幸福只为自己。
 

  头巾大妈虽然是为了防风沙,但鲜红的颜色也表露出大妈那颗敢于追求时尚的心态。

  为这些敢于觉醒让自己的夕阳生活无限好的大妈们点赞!也为那些还没有觉醒的人励志。

 

原图的王大锤的觉醒真的蛮拼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