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眼红年轻人买团购 上海大妈群撕保安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18: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上午,上海动物园门口上演了“5名大妈群挑10名保安”的戏剧一幕,不少网友表示,“大妈的战斗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冲突起因更让网友眼镜大跌。原来,这五名大妈买了现场全价票之后,发现身后的年轻人在百度糯米买的团购票居然只要1块钱,心生不满,于是要求退票。

 

  “我们肯定不开心了,凭什么年轻人买票只要1块,我们老年人就要40呢”,其中一位杨女士称。

  结果,她们的退票要求被售票人员拒绝,杨女士她们愤怒了,“他们年轻人,一个月赚好几千上万的,买票还一块钱,我们都是拿退休金的阿!一个月才两千多块钱,买票凭什么比他们还贵阿。想退还不行啊”。

  而现场售票人员称,“我告诉她,这种情况下一般是不退票的,但她们不听我解释,好像我骗了她们钱一样”。

  随后,五个大妈围住售票窗口,嚷嚷着要投诉,“我要去315投诉你们!态度太差了,你们没有告诉我们有优惠,就是欺诈我们消费者”。身后排队购票的人纷纷避让,不少游客也开始围观。

  公园门口的保安闻声赶来,他们试图劝服杨女士,但杨女士他们不听。保安们只能把杨女士她们“请到”公园大门外,进行劝说。

  据目击者录下的现场视频显示,有大约十名保安围在杨女士她们周围,杨女士她们手持门票在和其中两位反复沟通,其余有八个保安围在外层,似乎害怕杨女士她们随时会做出激烈行为。

  公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售票员可能是担心团购可能会有预约等条件,因此才造成误解。

  (百度糯米活动详情参见:http://huodong.nuomi.com/actcenter/activity/springouting)

  而对于大妈们的行为是否合理,不少网友认为,如果票没有检过,理应是可以退掉再买团购的,不少人都表示有过类似经验,但她们也认为,大妈们的“方式”也有一些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