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场舞大妈挑战萧敬腾走红 网友感慨大妈引领乐坛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16:4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大妈近两年一直受到多方的关注。前段时间有个大妈广场舞跳进地铁的事件颇受到了大家的热议,而5月23日,一则新的大妈广场舞视频受到了网友们的播放和热议。

  视频短短的时间内播放达到了2万人次以上,有的网友回复:这是内地流行音乐推广的重要领域啊!言外之意不难理解,恐怕是:现在内地流行音乐领导者可都是中国大妈在起决定作用啊!

大妈舞视频

  还有网友直接回复:我是大妈我也要学,跳起来!!!!那么这个舞蹈到底有什么亮点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呢?

网友热议

  我们特意跟视频上传者取得了联系,这位名为谛碧的网友称:视频中的大妈有一位是自己的老姨,因为看到了萧敬腾的最新MV而学着跳的一个全新广场舞类型。老姨想把视频录下来自己放电脑上看的。谛碧本人也是随意上传而已……没想到竟有这么多网友留言。

  还有网友称:很像萧敬腾新曲中的舞蹈动作。

大妈舞蹈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