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冬天》情节虐心 网友热议“爱情相信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3 11: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寅成亲吻宋慧乔额头
 

  由剧蕊(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引进并发行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作为安徽卫视年度韩剧系列的开年大戏即将接近尾声。相对于前几集兄妹两人甜蜜、暧昧的相处戏份,后半剧集高能开虐,吴树的真实身份将被揭穿,离他归还78亿韩元的日子也一天天逼近。而由此引发的“爱情相信论”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风铃声成催泪信号    《那年冬天》拉响高虐预警

  相对于之前全剧高能的“棉花糖之吻”,风铃也是剧中的重要道具。在最初的时候,吴树便是凭借游乐场中赢来的风铃渐渐让吴英放下戒心。前几集中,吴树背着吴英来到山顶,带她听结冰的树枝被风吹着相撞的声音,“我为你挂了上万个风铃,其实这是树枝结冰之后相撞的声音。将来,哥哥走了以后,就算你丢了风铃,冬天起风的时候,它们总是这样响起来。”网友表示,“原来这就是剧名的由来,也是吴树在暗示将要离开。以后每次吴英听到风铃声,应该就会想哭吧。”

  在前半段的剧情中,吴英终于接受吴树,着实渡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二人一起过夜、亲吻额头、滑雪散心的桥段引起电视机前女性观众的阵阵惊呼。特别是吴英为吴树做蛋糕的那段,令观众心中也如吃了蛋糕一般甜蜜。当大家以为这样一对假兄妹的甜蜜日子还可以维持一段时间,剧情却急转而下,李明浩找到了陈晓罗欲戳穿吴树真面目,王秘书告诉吴英吴树曾私自动了金库,并且吴英发现了用来安乐死的胶囊。一连串的疑点都对吴树越来越不利,吴英对他产生抵触,对吴树的真心视而不见,高虐剧情开启。

  宋慧乔赵寅成救赎虐恋    网友热议“爱情相信论”

  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吴英和吴树互相救赎了对方。一个负债78亿巨款,生命不到100天的骗子赌徒,却顽强的想要活下去。另一个是财团千金,钱多的一辈子花不完,却时刻打算结束自己的生命。直到遇到彼此,吴树愿意放弃已经骗到手的78亿,甘心赴死,吴英敞开心扉,开始学着享受生活。在周遭危机四伏的生活中,他们成功救赎了彼此,但在两人终于交付真心后,吴树的伪装却被一层层撕开,倍感欺骗的吴英是否能原谅他?

  宋慧乔和赵寅成的虐恋同时引发了网络上关于是“爱情相信论”的讨论。部分网友认为无论出于什么目的,使用了何种手段,即使有了真感情,但欺骗就是无法被原谅。而另一部分网友认为吴树在在接触吴英的过程中爱上她,改变她对人生的看法,并且在最后也没有打算拿走78亿,是可以被原谅的。也有网友提出自己的疑惑“爱情本就是虚无缥缈的,没有人会知道以后会不会变质,我们应该相信爱情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