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遭遇叛逆小象 被象鼻打脸险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4 10:0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妮爱抚小象
倪妮怀抱面包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于上周播出了第二期节目,收视依然稳固在同时段第一的位置,明星嘉宾们也开始渐入佳境,慢慢习惯了自己饲养员的身份。在下周的节目中,倪妮将离开狮虎园,与黄轩一组去和小象做朋友,而她挑选的这只小象却有些“叛逆”,不仅不听从倪妮的指令,还险些用象鼻把她甩伤,这让倪妮感到有些沮丧。

  在《奇妙的朋友》节目预告中,倪妮一开始用驯象的专用口令与小象玩得其乐融融,但等到饲养员让倪妮自己试一下时,却被小象突然一抬头的长鼻子甩到了脸。倪妮立刻用手捂住嘴巴,痛得走到一边。幸好小象“鼻下留情”不是故意为之,倪妮也无大碍,不过网友还是很担心的留言,“看到倪妮被打到嘴,黄轩被绊倒感觉好危险,你们一定要小心不要受伤啊!”

  据了解,这头任性的小象其实是倪妮自己挑选的“战利品”。在之前的比赛中,倪妮获得了胜利,因此她得到了优先挑选的权利。倪妮表示,看到大象还是会有些怕,所以挑了小象,觉得应该会比较好相处。可没想到,小象其实更加顽皮,不太听倪妮的指令。当倪妮拿着大面包去喂小象时,小象一度要抢夺整块面包而用鼻子将倪妮整个人环绕住。相比小象的调皮,旁边黄轩的大象则温顺听话很多,很快就能按照黄轩的指令做出喷水等动作,这让倪妮看着又心急又无奈。在这种情况下,倪妮还能顺利完成教官布置给她的任务吗?答案将在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