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李小鹏张涵予现《时尚健康》 分享精彩人生经历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1:0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涵予接受采访
 

  无论是“阳光暖男”、“温暖奶爸”还是“成熟硬汉”,每个男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有着独特魅力,本周日的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健康》节目邀请到魏晨、李小鹏和张涵予三位明星嘉宾,聆听他们讲述丰富多彩人生经历。

  2015年开年为浪漫爱情剧《相爱穿梭千年》献声的新生代偶像歌手魏晨,私下也是一位运动高手,尤其擅长单板滑雪。节目中,魏晨带领主持人边策从如何选择滑雪装备、滑雪时的防护知识再到滑雪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一一做了讲解,被边策称赞超级专业!从体操世界冠军到的公司董事长,李小鹏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退役后的华丽转身,小鹏称不管是做运动员还是做企业,都把李宁作为学习的目标与榜样。谈起女儿奥莉,李小鹏的表情温暖了许多,因为平时工作繁忙,为了增加与女儿的相处时间,所以同意录制《爸爸回来了》这档节目。希望等老的那一天,奥莉也长大了,回头再看看节目中拍摄到有趣和温馨的画面时,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硬汉形象的张涵予,在3D版电影《智取威虎山》中又一次将民族英雄杨子荣这一角色刻画的深入人心,张涵予谦虚的表示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徐克比自己更了解杨子荣及那段历史,用将近五年的时间去筹拍一部电影的做法,让人心生敬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传统节日——春节,下周一的《时尚美食》节目特别策划“年味系列”,如何将平凡的食材做出别样风采,在年夜饭中大显身手,本期节目将给您最佳答案。下周二的《时尚旅游》您将看到不温柔的大象、卖萌的熊猫、倔强的白鲸、憨厚的骏马、淘气的猴子……下周二的《时尚旅游》节目为您和您的家人制作了寒假特辑,将意想不到的欢乐带给您。气味是辨识一个人最关键也是最隐秘的方式之一,万千气味中,最令人难忘的是香水的味道,周三的《时尚美妆》节目将向您介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氛。ABC华人歌手孔令奇,因有着孔子第76代传人的特殊身份背景,一出道就引起众多媒体与歌迷的关注。别看孔令奇外表时尚,内心却非常的传统。卧室里摆放的中式家具还是墙上的隐形门,都经过他精心设计。家中还有许多从世界各地淘来的纪念品,他希望每件物品都拥有自己的故事。请跟随本期《时尚家居》一起走进孔令奇的家,体会他既要做艺人也要做设计师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