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颠覆人生观:梦想直播诞生首位公开出柜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6: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近日,梦想直播平台上一位颜值相当的男主播公然宣布并直播”出柜“,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在直播中,该主播坦然表述出柜心路历程,在长达3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该主播承认自己已对室友动心,希望变成更亲密的人,并且表示将在平台上直播向“真爱”表白、求婚的现场。第二天,打开该主播梦想直播ID,只见他已隆重地化好妆、穿上洁白婚纱,但遗憾的是,表白最终还是被拒了。

  作为第一个在直播平台上出柜的男主播,大概已经做好了会受到非议的准备,从直播开始,这位男主播都显得很平静。但事实上,直播过程中,网友们表现出了意料之外的包容和关心。

  小鲜肉男主播坦言取向问题欲寻粉丝帮助

  直播开始时,这位男主播开始讲自己的故事,他说自己叫欧阳森,从小父母离异,跟着奶奶长大。这样的家庭环境也导致了他没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性格也比较内向。而在上大学时,他遇到了性格完全与自己相反的舍友,逐渐地,对他来说这个人早已比朋友更加重要,他希望对方能变成更亲密的人。于是,他选择在梦想直播上勇敢说出来,坦然面对自己的感情,希望观众们可以给他出出主意。

  观众普遍态度包容祝福主播得遇“良人”

  在笔者意料之外,观众们并没有出现过激反应,也没有想象中的谩骂与讥讽。大多数观众的态度都很包容,在主播表明自己意图的时候,大批粉丝刷出来的评论画风都是这样的:“长的这么好看喜欢男的是不是太浪费资源了啊!”“男神喜欢的人一定也是男神!”观众们普遍认为,本质上这只是一个大男孩一份干净纯粹的喜欢,并且普遍表示:“快去表白!”

  有一位观众的评论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该观众表示:能够坦然面对并且承认自己的取向绝对是种勇气,只是喜欢和自己性别一样的人也不是什么错误。这样看来,对于第一个勇于在直播平台出柜的男主播,围观群众很理性,并没有把他当做异类。

  在网友们的鼓励下,欧阳森决定不管结果如何,都将鼓足勇气为爱表白。第二天,他全程直播了穿着婚纱向真爱表白的现场,虽然最终被拒绝了,但他还是得到了网友们的关心和祝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社会多样性变得日益包容,另一方面,人们也更愿意坦然面对自己。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激发了人们身上的另一个需求:分享与陪伴。而网络直播这种形式的出现,开通了沟通的新模式,更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泛娱乐、泛生活直播成为当下最热的一种直播方式。

  与以往需要专门的布景、化妆、表演的秀场直播不同,全民开播的时代,现在只需要一个手机App,就可以全天任何时候、任何场景下直播,任何人都可以直播,美食、运动、购物、旅游,甚至吃饭、睡觉等。不可否认,在直播行业的带动下,网民们的包容度将进一步提高,行业及社会的发展将充满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