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月票房:饥饿游戏3全面开战 3D/2D同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2: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2月,以中国春节和西方情人节为主线、家庭伦理和爱情浪漫为主的影片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不过,对于“饥饿粉丝”和广大的进口片爱好者来说,在北美上映刚满两个月的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3》,以令人惊心动魄的攻势,已蝉联北美最高票房桂冠。而这部影片同时也是今年2月唯一的一部进口真人大片,这对于盼望已久的影迷来说不仅是一次视觉上的盛宴,也是一件难得的观影福利。

 

  作为一部火热全球的好莱坞科幻真人大片,《饥饿游戏》不仅开创了好莱坞大片中以女性作为主导塑造英雄角色的巅峰,而且在真正意义上剔除了女性在科幻大片中所固有的形象,不再以女主角完美的身材或者脸蛋吸引观众的眼球。而在新片《饥饿游戏3》中,那个燃烧的女孩--凯特尼斯最后幸运的活了下来。盖尔也侥幸的逃了出来,凯特尼斯的家人也最终获得安全,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之前很少露面的皮塔却出现在了观众的视野中。他身穿白西装、白衬衣、白鞋,通过真人秀访谈节目,向大家侃侃而谈,讲述他在“75届世纪极限赛”中发生的事情。在皮塔的讲话中,也引出了一个个让人费解的谜团。十三区并不存在,一次抗争正在悄悄拉开序幕。凯特尼斯被迫卷入了这次暴动的旋涡,她成为了没有退路的一颗棋子,因为身上肩负着保护广大人民生命的重任,要改变自己国家的使命,为了一身正气、为了深爱的皮塔,为了更多人的安全和自由,她必须忘掉悲痛,选择相信,她必须要去反抗,无论要为此付出怎么的代价。

  由于此片正值情人节档期,各大影片争相上映,包括重映的《甜蜜蜜》和徐静蕾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都集中在这一档期。虽然《饥饿游戏3》不以爱情为主线,但影片刻画的女主人公依然热血,依然澎湃。剧情紧张、刺激,让人在悲戚中感受到主人公的满心斗志。同时,该影片已以3.3318亿美元的超高票房,超越了《银河护卫队》,“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年度冠军的宝座,一度超越北美上映的所有影片。

  而《饥饿游戏3》之所以广受观众欢迎,主要在于它其把影片所要表达的主题和观众的视觉享受充分结合起来。与其它同类影片相比,故事更为真实感人,让观众深陷其中,与影片中的人物产生共鸣。不得不说,《饥饿游戏3》将给影迷们呈现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特别是剧情惊天大逆转,人物心理跌宕起伏,起义一触即发,女主人公果敢、隐忍、不屈、无私的精神将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为了满足广大网友对电影的追捧,近日百度糯米宣布与星美影城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手机百度向广大影迷呈现超低优惠票价。在2月4日-2月28日活动期间,只要是每周一至周五17:15之前、周六日和春节长假(2月18日-24日)中午12:00之前的场次,用户在手机百度APP或手机浏览器百度页面搜索“电影票”或影片名称,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星美影院场次在线选座,并最终通过百度钱包支付,票价立减20元!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外的城市,2D影片只需要1分钱,3D只需5块钱!即使在北上广深,2D电影也只需5块钱,3D电影10元钱封顶!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在这个情人、贺岁联档,共享饥饿游戏3吧,一分钱,约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