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妙的朋友》勇夺三冠王 动物与明星真实互动奇妙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8 15:18:18   来源:光明娱乐   

  湖南卫视2015年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有爱开播以来,明星与动物之间既温馨又爆笑的日常让无数观众欲罢不能,直言“节目太短”怎么看都不过瘾。作为观众每周六晚间固定收看的节目,《奇妙的朋友》在播出三期之后依然延续着来自原创内核的惊艳表现再创收视新高:全国网收视率1.64%,收视份额9.31%,雄踞周六夜晚10点档电视节目收视头名。而优质的节目内容更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到相关的话题讨论之中,#奇妙的朋友#话题讨论量已累积12.5亿次,热度上升势头迅猛。本期节目中,黄轩与倪妮两位“优等生”初次与调皮大象的奇妙对话,着实让观众捧腹;长颈鹿宝宝的出生让李宇春与杜海涛揪心之外,也让观众一同见证了这一场生命的神奇;初次“看家”的杜天皓与青姐激烈碰撞,火药味十足,侧面上也反映出饲养员工作所需要的严谨态度。明星与野生动物尝试建立关系,同时自身也在相互磨合之中不断蜕变成长,而这就是《奇妙的朋友》的吸引人之处。

  最爆笑!李宇春领衔史上最强女子组 “大象运动会”男子组铩羽而归

  作为本期《奇妙的朋友》的惊喜环节,李宇春、倪妮、胡杏儿、黄轩、杜天皓、杜海涛6位明星整装上阵,与陆地上体积最大的动物大象合作一场激烈的橄榄球赛。看似很“不公平”地将3个女生分在一起,结果等到比赛正式开始,才知道事情根本就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李宇春、倪妮、胡杏儿搭配在一起竟然爆发出惊人的“小宇宙”。倪妮与胡杏儿不仅抱腿、摔跤、咬人样样都来,而且像“剪刀脚”、“锁喉”这样的绝招都悉数登场,让她俩的老搭档黄轩和杜海涛叫苦不迭。而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当属李宇春,在球场上“诡计”频出,一会诈伤一会苦肉计,关键时刻居然还把橄榄球藏进衣服里,看来李宇春为了比赛获胜真是“偶像包袱”都不要了。而一场比赛下来,男子组不仅输了比赛,还收获一身的牙印和手指印。不过网友们是不会同情他们的,倒是纷纷为机智的女子组点赞,表示学会了新的“肉搏战术”。

  最励志!小鹿努力求生 网友:“小鹿站起来!”

  在看完《奇妙的朋友》之后,相信所有人都忘不了这一幕。小鹿降生之后,细胳膊细腿的它根本无法自己站立,不断的尝试也不过是不断地摔在地上。尽管长颈鹿妈妈在一旁用前肢触碰小鹿来鼓励,但是却不能扶持小鹿站起来。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三小时后母乳依然遥遥无期,小鹿在极度饥饿的状态下只能倒在地上咀嚼干草。然而生命的存在意义就是为了活下去,小鹿始终没有放弃尝试,最终在第7个小时的时候,通过自己无数次的摔倒爬起摔倒爬起,小鹿在来到这个世界后终于喝到了第一口母乳。

  许多观众在观看节目的时候看到这一幕都觉得非常感动,尤其是那些已经做了妈妈的观众更是感同身受。有网友初次看到小鹿就很担心“好怕它的腿会折”,也有网友表示“小鹿摔的那一下看得我心都疼了”。当小鹿最终顽强地站起来的时候,一直紧张着的观众也松了一口气,不得不说生存不易才显示出生命的重量。

最心塞!“倪大胆”无奈认输 观众萌上“任性”小象

  自称天生和动物亲密无间的倪妮,在《奇妙的朋友》中表现得似乎也是如此。前两期节目中,倪妮在与狮子老虎的接触中表现得游刃有余,饲养员的工作倪妮也是“神奇六毛”中完成得最好的之一。但是作为这样的一个“优秀学员”,倪妮却在挑战“驯象师”的任务中碰了“钉子”。不管倪妮用普通话、泰语还是英语,小象就是不听话,倪妮让小象坐,它反而要倒立。这只小象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倪妮把嗓子喊哑了,都没办法让小象接收到她的指令。

  相反的,同组的黄轩却与另一只小象的交流非常顺利,自信的黄轩甚至在众人面前做起了表演,而网友们也认为:“黄轩真是全能奶爸”,“黄轩好像对什么动物都能应付,有动物缘的人啊”。看到黄轩这么能干,倪妮怎么能服气,可是不管女神如何努力,小象仍然是不听指挥。而从菜市场归来的海涛看到倪妮一身灰头土脸,更是补刀:“看到你这样我就放心了。”于是倪妮只能无奈认输,倒是观众萌上了这头让女神毫无办法的小象。“罪魁祸首”成功抢戏,真是一个让倪妮觉得心塞的结果。

  最冲突!杜天皓“看家”脾气大爆发 青姐领导管理学获力挺

  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可是在《奇妙的朋友》中,却有一对“剪不断理还乱”的冤家。杜天皓刚刚开始饲养员工作就被“铁面教官”青姐狠批,然而叛逆的杜天皓表面上顺从,其实心底还是很不以为然。然而随着饲养员工作的深入,杜天皓自由散漫的态度肯定是不被允许的。于是深谙管理学之道的青姐将胡杏儿与杜天皓安排在“石屋组”,希望由“优等生”胡杏儿提携一下“后进”的杜天皓。可是杜天皓完全不能理解青姐的用意,在“看家”的过程中连连爆发,更是与青姐正面交火,两人针尖对麦芒互不相让。

  然而在胡杏儿、倪妮、杜海涛等人的劝说之下,杜天皓还是主动向青姐服了软。尽管二人就此和解,可是此时青姐却说出了一番让杜天皓意想不到的话:“如果说你对待饲养员的工作都是如此,那你当演员也不会红!”青姐犀利却又语重心长的话语,不仅让杜天皓如同醍醐灌顶,也让无数观众为严谨认真的青姐点赞。许多网友都表示90后的杜天皓就需要有青姐这样的人物存在,好好“治一治”他才会有所进步。

  随着6位明星在《奇妙的朋友》中对动物饲养员的工作愈发熟悉,与动物的关系也愈加紧密,他们也将迎来更具挑战的任务,下周“神奇六毛”将与他们同住“石屋”coco和六毛一起寻找亲人。然而为猩猩寻亲的途中困难重重,猩猩家族中其他成员到底身在何处?为何《奇妙的朋友》画风一转成为“人猿星球”,“神奇六毛”的神情更是惊讶万分?一切答案,尽在下周六晚22:0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