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妈狼爸”难解动物情缘 倪妮冯绍峰获称动物cp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5 10: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成狼爸
 

  电影《狼图腾》即将在2015年2月19日全面上映,随着宣传热度的不断加大,冯绍峰“狼爸”的形象被更多人所熟知。有趣的是,女友倪妮也正在参与一档动物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在节目中与动物各种亲密互动。在上周的节目中,倪妮给小白虎喂奶,有爱的互动画面感动了不少网友,收获“虎妈”称号,两口子与动物之间难解的缘分,更被网友昵称为是一对动物cp。

  冯绍峰主演的影片《狼图腾》即将上映。片中,他升级成为“狼爸”,与狼群有多场对手戏,也是影片的最大看点。而戏外,在草原拍摄的八个月中,冯绍峰也与小狼培养了深厚的感情,每次一见到小狼就要冲过去又抱又亲,父爱十足。冯绍峰与小狼亲密互动的动图海报一经发布,浓浓的爱意立刻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事实上,冯绍峰在多部作品中都与动物有过合作,电影《后会无期》中萌化观众的小阿拉斯加犬就陪伴着马浩汉走过一段辛酸的旅程。而在他正在拍摄的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扮演唐僧的他的也带领着一堆成精的动物们走上捉妖打怪之旅,被网友笑称,“唐僧原来也是动物饲养员”。

  冯绍峰喜欢狗,女友倪妮则爱猫,家里养着“大乖小乖”两只喵,自己也被昵称为“喵总”。倪妮从小就喜欢动物,为了更加了解动物,获得更多与动物们接触的机会,因此作为明星饲养员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的录制。节目中,倪妮不仅勇敢和猛兽游戏,也大胆和大象互动,甚至用手去触摸那些不停蠕动的虫子,除了表达喜爱外,饲养员的工作她也干得十分尽职,不怕脏不怕累为动物们打扫笼舍、准备食物、喂食等,每一项都认真完成。上一期节目中,她悉心照料刚出生就从妈妈那里断奶的小白虎奇妙,不仅给它喂奶,还帮助它交朋友,母性光辉十足,收获“虎妈”的称号。更有网友将冯绍峰和倪妮称为动物cp:“冯绍峰是狼爸,你是虎妈,你们是一对有爱动物c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