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物的战争!宠秘家族今夜“内战”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1:3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川卫视新晋推出的国内首档动物真宠秀“我们的朋友”之《宠物的秘密生活》(简称:宠秘)在3月23日完成了首播,在节目中完成首秀的“宠秘家族”和它们的猴房东洛奇一炮而红。一周过去,今晚“宠秘家族”将迎来集结之后的二次亮相,但万万想不到,这场秀居然会是一场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宠秘家族“内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宠秘家族首秀告捷收视率排名榜都赢了

  3月23日,五只外星人:麻生、芊芊、王子、猪猪和安娜在“宠秘”中完成了首秀,并且正式集结完成组成“宠秘家族”,电视观众和网友们对节目的新颖题材和全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宠秘家族的成员们,以及猴房东洛奇也都成了话题焦点。

  全国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3、周三晚间档卫视节目排名第6、微博话题综艺榜第1、微博话题阅读量1周时间冲破1.4亿、腾讯搞笑视频周榜第1、首播网络点击播放近2000万……收视率、排名榜、大数据都赢了,“宠秘”用一份在周播节目里华丽得有些亮眼的成绩单完成了它的第一战。

  正因为如此,观众和网友们对本周三第2期的节目内容有了期待,也有了担忧。动物类节目的持久力一直就是难题,宠秘能否再接再厉,保持首播的强劲势头,真正成为卫视周间档的一档现象级节目呢?

  宠秘第二期升级秀一场惊心动魄的“内战”

  首期宠秘家族集结完成,但是这个刚刚组成的宠秘家族大家庭,总还需要时间磨合,而率先成为管家的麻生,就因为各种好待遇而引来了各种羡慕嫉妒。管家之位可不是那么好坐的,一场惊心动魄,斗智斗勇,但结局又峰回路转的“内战”就这样爆发了。

  你有最强大脑,我有黑科技。宠秘家族的“内战”会快速的把第二期节目推向高潮。猴房东洛奇怎么被猪猪的连环计忽悠、麻生打响的反击战如何占了先机又后半程全盘皆输、看似好吃懒做的猪猪又是如何展示出细心胆大的一面……在这过程中,安娜的腼腆动人、王子的傻傻痴情、芊芊的女汉子全部都将有精彩桥段轮番登场呈现。

  看过第二期你才会明白:宠秘不会后续乏力,当动物、情感、武侠、谍战、喜剧等众多元素融合在一起后,会有更多精彩的创意和内容不断升级呈现,真正创造出完全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一档精品原创节目。

 

  动漫与神后期再发力打得精彩动物又安全

  看到这里,可能你会担心,难道真让宠秘家族的成员之间打起来,动物打架可不是人能控制的,搞不好真打伤了怎么办?

  嘿嘿,这个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宠秘家族的每一位成员,还有猴房东洛奇,在节目组里都是大家眼里的“宝贝”,悉心呵护还来不及,哪舍得真让它们大打出手。但为了保证节目效果,动漫元素和神后期的创造力就发挥作用了。

  比如:芊芊暴揍麻生,麻生与猪猪PK,洛奇KO麻生等几场关键大战,在节目中都会用观众们意想不到的手法呈现,通过后期的特效包装,增加动漫元素的穿插,“内战”的视觉效果大大加强之余,即保证了节目的精彩,动物们又不会真上演“全武行”。

  这场宠秘家族的“内战”究竟会打成什么样?结局又会如何好玩且出人意料?还要让你大呼过瘾,锁定四川卫视“我们的朋友”之《宠物的秘密生活》,今晚22:30,答案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