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供》多角虐恋上演攻心计 陈赫深陷夺爱漩涡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0 08: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
月供剧照
 

  近日,大型婚恋轻喜剧《月供》在江西卫视播出正酣,郭京飞、张芷溪、陈赫、王鸥等实力派演员深陷多角虐恋,彼此离间攻心,俨然一出“宫斗式”夺爱记,令该剧高潮迭起,话题不断。

  多角虐恋攻心为上 互为敌友彼此利用

  要说古装剧最大的看点不就是后宫或前庭的各种勾心斗角,你与我炸,放眼大热的《甄嬛传》、《武媚娘传奇》等不都是此类作品中的翘楚,而在《月供》这样一个现代剧中,“宫心计”这类的戏码也是存在的,虽没有多女争一男,但却有几对男女间的感情纠葛,陈赫所饰演的何少勇为了追回自己的初恋女友苏小亚可谓是煞费苦心,又是联合暗恋苏小亚丈夫周书明的女孩,又是不断在苏小亚心中深植怀疑的种子,几对男女间互相利用,互相猜忌,这精彩程度着实不亚于一出古装宫斗剧。

  你争我夺 父母友人齐上阵

  要说宫斗吧,还真不是一人能成事的,你虽有计谋,但没有执行的人,恐怕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在《月供》中,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就多次求救于友人关于如何为何他和苏小亚的婚姻爱情,还有如何处理苏小亚和何少勇的过去。而看上周书明的富家千金又多次利用父母的权势金钱帮周书明数度解围,可谓是全家总动员,而昔日的“好男人曾小贤”陈赫也为了拆散他人婚姻而不断试图唤醒初恋对过往的记忆,为了追爱,几对年轻男女不断的算计,不断的互相利用,使得该剧剧情变得更为紧凑,更具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