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觉醒女生”走红 网友起和哄王大锤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0 11: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通过觉醒海报引发网络觉醒体走红的《万万没想到大锤的觉醒》手游,再出新活动。在呼吁玩家参与晒出自己的觉醒表情后,一位女生被网友赞为“觉醒女生”,并被起哄要求和“王大锤”在一起。由白客扮演的“王大锤”形象曾在网络上被网友票选为迷茫代言人,而女孩凭借什么可以化迷茫为觉醒呢?我们不妨一起来回顾一番。


图1:“王大锤”都觉醒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觉醒?

  前不久,《万万没想到》官方授权改编手游《万万没想到大锤的觉醒》贺岁公测开启,游戏研运公司好玩一二三推出了一系列由万万主创扮演的“觉醒体”海报。在用来宣传游戏同时,也借此回应大家对“王大锤”这一虚拟形象“太迷茫”的认识。据悉,网民自发组织一次迷茫代言人的海选,“王大锤”居然以97%的高票获得迷茫代言人称号,并被网友称为“群众式迷茫”,而觉醒海报中的旁白,却与网络迷你喜剧中的“王大锤”常有形象进行了鲜明对比,因此引发了网友共鸣。

 

图2:“王大锤”觉醒引发众多网友效仿,女生表情被大赞

  “觉醒女生”走红,是在“觉醒体”走红网络之后,官方组织的一次晒觉醒表情活动。女孩自己拍摄了一组照片,向网民求助为其PS成励志且具有正能量的样子。虽然有网友真的帮助了它,但也有网友借此PS了一些搞笑的觉醒海报,不过女生多欣然接受,并且全部用来投稿参加比赛,乐观开朗的精神获得众多活动关注者的赞扬。

 

图3:女生被网友恶搞的趣味照片,同样被大大方方的展示了出来

  不过,在女神纵出的年代,这位女生被封为“觉醒女生”而不是“觉醒女神”。这种最为纯正的互联网能量,十分的难能可贵。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充斥在网络上的内容,从美女到拜金都含有炒作嫌疑,虚假成分。大多数与电视剧中的“神剧”一样,歪曲内容只求博得关注和眼球。《万万没想到》可以成为网络热播喜剧,就是因其接地气,能够与大多数观众产生共鸣。这也难怪大家起哄“觉醒女生”和“王大锤”在一起,因为只有接地气的女生,才会大大方方参加活动,开开心心去体验过程,不以博眼球为目的的娱乐,才更值得我们为其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