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繁星直播听周子琰唱歌 自习室女生再现绝世空灵声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5:5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5后歌手周子琰,拥有酷似王菲的特殊空灵声线而为人熟知,5月27日21:00,这位高晓松弟子、网络红人“自习室女生”将成为繁星直播全新手机直播互动娱乐新玩法“星趴客”的第三棒接力歌手,唱响繁星直播间,并与繁星歌迷进行趣味互动,不知道会擦出哪些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周子琰于2012年在大学教室演唱齐秦、王菲歌曲走红网络,参加优酷《我是传奇》音乐真人秀征服高晓松,与恩师曾一齐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后加盟恒大音乐成为宋柯联手高晓松欲打造的首位艺人,近年来曾与孙楠、韩红、大张伟、陈楚生、金志文等各路乐坛猛将同台放歌,也曾与周笔畅同台竞技,作为全新出道少女歌手,她的星途可谓平坦,身价也一路飙升!

  文艺萝莉小清新的周子琰,她有邻家女孩的清新可爱外形,更有不言而喻的真实,干净透明的单纯,净化治愈系特有的安定。长相虽甜美但骨子里却透着“倔强”,对于自己的初衷没有半点退让,她说她只想唱歌,繁星直播这个“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的平台特点正与她的初衷不谋而合,此番入驻繁星直播首唱,并尝试“星趴客”手机直播互动娱乐的新玩法,周子琰将带来哪些独具特色的歌曲呢,值得期待。

  周子琰虽然颜值唱功天赋俱佳,却从未停止努力。出道以来已经推出单曲《信》《我懂你》《立秋》《星星的妈妈》,并于2015年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路过青春》,她的每一支歌曲都充溢着青春气息,空灵声线中自带情感,充满故事,届时她在繁星直播的首次亮相,定能吸引万千繁星粉丝,再现收看狂潮!

  作为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一直致力于为有音乐才华的人提供舞台,“星趴客”作为最新推出的手机直播互动娱乐模式,首期陈奕夫的闪亮登场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才直播约一小时星光值就突破10万大关。据了解,接下来每天都会有一名歌手以不同主题进行手机直播互动,不仅如此,直播间还有幸运粉丝抽奖活动,粉丝只需要截图歌手指定动作并发送到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绝对是大大的惊喜!本期周子琰曾获赞华人世界未来之星,相信5月27日21:00她也会有更惊艳的表现,让我们锁定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号10186971】,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5月27日21:00

  【手机直播间号】1018697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