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春节晒美图秀秀手绘照 称“美图是女生最美丽可爱的发明”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17:0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年初一,舒淇在官方微博给粉丝们拜年,开篇第一句就提到“美图是女生最美麗最可愛的發明”,并配上了一张美图秀秀手绘自拍。舒淇所使用的图,正是目前热映的电影《健忘村》中的剧照。图中的她穿着立领盘扣深红色的唐装,对着镜头大笑,看起来十分喜庆。使用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天使之恋”特效后,舒淇更显粉嫩可爱。

  看到女神这么卖力为电影宣传,粉丝们也纷纷转发微博,呼吁大家一起来电影院捧场。通过微博宣传自己的影视剧,并与粉丝联络感情,舒淇也可以算得上是明星中的楷模,而美图秀秀几乎独得恩宠,除了此次使用火遍全球的手绘自拍,此前舒淇也常常使用美图边框、贴纸等,为自己的日常照片增添乐趣。2016年圣诞节,舒淇为粉丝们呈上自制蛋糕,用“WOW”贴纸衬托出嘟嘴自拍乐趣无穷。之前舒淇与朋友们聚会,也使用了热门的“TODAY”边框,让照片看起来更具美感。

  正如舒淇对美图秀秀的高度评价,今年以来,美图秀秀凭借手绘自拍特效爆红海内外,成为继老干妈之后,外国人疯狂喜爱的又一款中国产品。自1月11日上线以来,13天时间内先后登上了俄罗斯、白俄罗斯、立陶宛、乌克兰、拉脱维亚、香港地区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应用商店及谷歌应用商店免费应用总榜榜首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