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岁公益小天使刘先伦献唱全国环保春晚火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0 17: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全国环保春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企业家、演员、志愿者和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环保春晚。其中,被誉为全国最小的原创公益童星刘先伦参加了演出,这位只有四岁的公益小天使演唱的《祝福你》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掌声经久不息,人们都为这位小童星竖起了大拇指。

 

  刘先伦2010年2月出生在北京,三岁半开始了公益生涯,被业界称为全国最小的文化义工。截止到2014年12月,刘先伦一先后进行了23场的公益演出,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其演出的节目都是父子原创音乐,其中《祝福你》是在养老院、敬老院等老年活动场所公益演出的特制节目,这首歌曲主要是表达对长辈的祝福之情,节奏轻快、旋律优美,深受爷爷奶奶们的欢迎。《爸爸妈妈回来过年吧》、《爸爸爸爸我到哪儿去上学》是留守儿童公益歌曲,表达了留守儿童的无奈现实和心酸之情,同时呼吁了所有的打工的爸爸妈妈别忘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呼吁全社会都伸出温暖的手,关注留守儿童公益事业。

  据了解,公益小天使刘先伦的目标是在六岁前进行100场公益演出,虽然目标有点大,但他还是充满了信心。此外,刘先伦2015年的主要演出方向是“公益演出进校园”和"全国健康公益演出",据了解已经有两家演出组织进行了预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