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才女徐静蕾直指范爷:“我比范冰冰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01:1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 (2)
 

  本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将上演“欢笑篇”,才女导演徐静蕾空降节目现场,自曝看一期节目就路人转粉。与主持人蒋昌建频频“过招”,机智指数层层爆表。才女老徐心仪DR.魏,卖萌撒娇,并发话直言:“我比范冰冰漂亮!”似乎是要上演X女神的宫心计?“油盐不进”的魏坤琳难掩羞涩,孟爷爷“重出江湖”,再现“神黑”技能。徐静蕾现场参与“明星挑战”PK好友佟大为,男神女神互动不断。暖男大为“补脑”似有成效,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

  女神宫心计:“我一定比范冰冰漂亮!”

  路人转粉 心仪DR.魏

  在演艺圈素有“才女”之称的徐静蕾空降《最强大脑》的节目现场,身材高挑纤细的老徐一上台便引发主持人蒋昌建的自嘲:“每次迎来女神,个子都超过我!”蒋昌建抛出问题:“这节目哪里吸引你?”徐静蕾从容接招,更自曝看过一期《最强大脑》就路人转粉丝了。蒋昌建接着出招,“刁难”徐静蕾,两人频频“过招”,一旁的孟非、佟大为、DR.魏看得十分精彩。“那在佟大为和DR.魏中间选一位心目中理想男人,你选谁?”蒋老师愈加“调皮”,强势出击。女神眨眼卖萌:“他们都结婚了吗?”并笑道心仪DR.魏,“吓得”一向冷静的科学判官连忙举手表示:“已婚已婚!”

  “你把你心里想打的分再加两分呗!”在魏坤琳打分的过程中,徐静蕾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一直撒娇,用手戳他。“油盐不进”的DR.魏难掩羞涩,主持人蒋昌建“使坏”:“上次范冰冰坐这儿,她不仅语言劝说,还使用肢体语言!”一旁的孟爷爷更是添油加醋:“范冰冰都坐到DR.魏腿上了也没什么用。”

  在过去的访问中,徐静蕾也曾说过:“我靠着天天穿的花枝招展的,走各种红地毯来维持我的所谓的名声,我觉得那是丢脸。”被网友们指出疑似在嘲讽范冰冰,而这次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才女老徐更是霸气发话、直指前X女神范爷:“那我一定比范冰冰漂亮!”究竟是哪位选手的挑战让徐静蕾如此赞叹,而为其争取DR.魏的难度分?徐静蕾又为何要和范爷比美?今晚《最强大脑》为您揭晓答案!

  佟大为“补脑”有成效

  眼疾手快PK徐静蕾

  上一次佟大为来节目,挑战简单的三阶幻方却交了白卷,被网友集体大呼“暖男快去补脑吧~”这次好友徐静蕾来做客《最强大脑》,佟大为力挺“作陪”。节目组特意设置了两人PK的明星挑战项目,要求佟大为、徐静蕾在限定时间内观察16幅两人的经典电影剧照。嘉宾随机选出其中三张,大屏幕上以马赛克形式呈现,在不断清晰的马赛克色块中,佟大为和徐静蕾需要观察并抢答,说出电影名称,剧照人物及事件,全部答对才算成功。

  三次挑战开始,剧照刚刚呈现,佟大为便“眼疾手快”率先按下抢答器,屏幕上还只是各色的马赛克方格,看到好友按下抢答键,徐静蕾只能盯着大屏幕呆萌地自言自语:“这是什么?”、“你怎么看出来的?!”那么,是徐静蕾慢半拍、首次挑战太紧张而“大脑短路”不识电影剧照?还是佟大为“急性子”快中出错,仍需“脑补”?看似简单的题目中又蕴含着怎样的玄机?本周五晚21:10揭晓谜底。

  佟大为不仅手快,脑袋也转得快,还会从答案里分析选题人孟非的小心思,孟非不禁承认:“你确实比我想象的要厉害很多。”蒋昌建也随之调侃:“术业有专攻,大为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对马赛克看的比较多。”一个反应迅速,频频抢按。一个小心谨慎,稳中求胜。男神VS女神,到底胜利之神青睐谁家?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互动呢?本周五晚《最强大脑》给你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