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携女人帮“踢馆”《天天向上》 儿子真面目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09: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红受邀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携董洁、谭维维、蒋欣众女神组成“女人帮”现场对阵“男人帮”与男嘉宾及天天兄弟现场互动嗨翻天。

  韩红受邀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携手董洁、谭维维、蒋欣众女神组成“女人帮”现场对阵“男人帮”与男嘉宾及天天兄弟现场互动嗨翻天。节目录制过程中,韩红气场十足,不仅与董洁、谭维维等现场合唱,更是霸气PK“男人帮”,大玩音乐。除了现场飙歌,韩红因心直口快,频现金句,与嘉宾互动也是笑点多多,气氛相当欢乐。

  韩红在《我是歌手》节目中的凭借深厚唱功,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拿起麦克风的韩红,认真沉稳,气场十足。私下里的她则一改大姐大风范,变身“萌妈”,时常与“儿子”有爱互动。据悉,韩红曾在微博中多次晒出儿子“韩厚厚”背影照,并在比赛前后都会与其互动,或向儿子吐槽以缓解压力,或寻求安慰,“韩厚厚”暖心回应,力挺麻麻,十分有爱。网友纷纷留言“求韩厚厚正面照”,此次节目录制中,应广大粉丝要求,韩红首次曝光儿子真面目。并现场爆料与“儿子”感情,观众大赞呆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