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思思在月子中心皮肤白皙 产后恢复下功夫(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09: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思思在月子中心
李思思在羊年春晚主持人亮相首场大联排中亮相

  中国娱乐网消息  2012年央视春晚,李思思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这个瑰丽大方,亲切感十足的女生让大家眼前一亮。羊年春晚她将三度登加盟央视春晚主持阵容。但是2014年12月,她才刚刚生下宝宝,产后两个月迅速回归舞台,让人感慨“蛮拼的”。

  日前某记者采访产后的李思思,她身材仍是纤细苗条,与产前无异。李思思表示为了尽快恢复身材,对产后修复精挑细选,不仅用了仪器美容疗养,饮食方面也相当严格。她还透露儿子名叫“元宝儿”。

  2014年8月15日,李思思微博贴出大肚做阳光浴照。今年1月18日,又在微博中曝出蛋糕,上面还插着“1”字,似乎在为儿子庆祝满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