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李宇春起摩擦?《奇妙》家族面临友情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10: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比赛激烈
 

  大型动物明星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节目中不仅动物和明星饲养员成了奇妙的朋友,明星饲养员之间的感情也日渐深厚,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但在下期的节目预告中,这个大家庭似乎也面临了“友情危机”,一向感情要好的倪妮和李宇春发生争执,引发网友观众担心。

  《奇妙的朋友》录制耗时一个月,几位明星饲养员除了与动物培养出深厚的感情外,彼此之间也一派和乐融融,共同劳动,互相关心,俨然成为一个大家庭。尤其是倪妮和李宇春这一对姐妹花,相处中更流露出许多动人瞬间。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春春突发眼疾,不得不去就医,倪妮关心她的病情还专门借工作人员的电话打过去询问,并说“把药带回来,我帮你擦”,温暖举动让不少网友感动不已。有网友就表示:“虽然他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他们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家人”。不过在下期节目中,家族成员的友情则似乎遭到考验,彼此出现摩擦。

  下期节目预告中,六位明星饲养员将参加一场有趣的比赛,但此次比赛却似乎没有之前那么愉快。画面中,倪妮正跟李宇春讲游戏规则时,李宇春却突然大声说“我在问他”,屏幕上“针锋相对”四个字,似乎彰显着现场紧张的气氛。随后李宇春情绪爆发,队友们多次劝解,表示“我们友谊第一”,而倪妮也忍不住说道:“太恐怖了,春春”。看到预告后,众多网友都十分惊讶,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疑惑与担忧:“看这浓烈的火药味,春春一定是生气了”,还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李宇春在比赛中好胜心爆发才导致情绪失控,但大部分网友则表示相信倪妮和李宇春的友情:“这应该是后期剪辑问题吧,可能不是真的生气。但就算真的生气也没什么,女孩子之间吵吵架很正常。”关于倪妮和春春“针锋相对”是否确有其事?2月14日晚22:00《奇妙的朋友》将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