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拍卖情人夜 网友狂赞称其有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12: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后天就是情人节了,还在计划买断电影院单号票给秀恩爱党添堵吗?别这么狭隘了,没人陪你过这个情人节的话不妨跟“国民老公”凑个热闹吧。前天,话题不断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任性放话要“拍卖自己情人节时间”约网友同场看电影,一时间引起坊间热议。就在网友们纷纷猜测思聪的葫芦里到底卖了什么药时,昨晚他在微博上公布了“拍卖流程”——100个座位,按价格高低通过手机百度在线选座。并且,他还透露,会将拍卖所得善款捐给留守儿童。

 
  截止目前,这条“约票”微博评论点赞数已超过25000,王思聪“后宫”粉丝摩拳擦掌,上演了一出秒杀玛丽武的宫斗剧,小编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已经是一片“百花齐放、奇葩争鸣”的壮观景象。经过小编的粗略统计,参与混战的势力大概有分为以下几种:
 

  倾家荡产只求一约派

 
  秒回的都是真爱粉,王思聪微博一出,这两位迅速抢占前排,你们这么拼真的好吗,还有,性别这事儿,“老公”真的不挑吗?小编也翻看了王思聪其他微博,几乎每条都有这两位的留言,“砸锅卖铁”只求约“国民老公”看场电影,这等“真爱”苍天可鉴。
 

  腹黑娘娘上身派

 
  有“真爱派”就少不了“腹黑派”,看了微博用户@Ozenan和@安东尼_best两位的留言,才发现这堪比现代版“甄嬛传”。惦记“老公”的钱可以,还要生子夺家产,不知道王思聪看到会作何感想?
 

  看热闹不嫌事大派


 
 

  这么热闹的场面,怎么能少了林更新。小编翻看评论,不少网友@林更新,并询问二人是否吵架,而刚刚结婚袁成杰这位好基友也来助阵了。看来凑大家更喜欢看好基友凑热闹的呀。

  支持公益点赞派

 
  纵观万条评论和转发,更多的是支持“国民老公”王思聪做慈善公益这件事情。微博用户@兔宝宝030 表示,做公益的国民老公又帅了三分。大多数网友也都表示出非常支持的态度,并称,会出钱参与这场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留守儿童。

  看了这么多,还不知道怎样才能“约”到老公?小编在此含泪科普,要跟王思聪看电影,总共分三步:第一步,2月12日,上手机百度抢拍卖入场资格;第二步,2月13日,购得入场资格的网友在“跟国民老公约会”贴吧里开价拍卖;第三步,2月14日,出价前100位的网友与“老公”看一场电影。

  最后,小编偷偷的告诉你,看完电影后还有神秘酒会。如果能先灌醉老公,再(和谐),那么,你真的是想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