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浩邮轮“借”料做美食 孙海英异国“精神分裂”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3 08:0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海英
孙浩
 

  由孙海英、吕丽萍、孙浩、武艺、宋佳四组家庭参与录制的《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正在江西卫视火热播出中,四组家庭在节目中通过穷游的方式游览欧洲六国,在饱览美景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相互关照,相互包容,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孙浩爱上卫生间文明疯狂自拍 邮轮取材做家乡美食

  孙浩从《带着爸妈去旅行》播出伊始,除了展现出他的体贴、孝顺外,更多的让大家看到了他鬼马的一面,此次在里斯本短暂停留的6小时,孙浩带着父母吃到了一顿地道的中国美食,让一直吃不惯意大利食物的父母享受到了能用“筷子”的幸福,同时,一向对于艺术有着独特见解的他,更是爱上了里斯本的卫生间文化,瞬间化身拍照达人,留下了不少和里斯本卫生间的回忆。

  在欧洲海上之旅期间,由于船上没有任何中餐美食,让四组家庭对于能吃到一顿中餐有了极强的欲望,为此,终于在里斯本凑齐最后一道材料的孙浩,决定做一顿地道的河南美食解解馋,有了材料,但油、盐等必备品在邮轮却并不容易得到,“小聪明”的孙浩决定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在邮轮西餐厅“借”调味品,究竟他能否成功,又能否顺利完成他的“中国美食大餐”呢?

  爱妻不在孙海英变身唠叨狂魔 巴塞罗那终团圆

  在前两期的节目中,吕丽萍为了陪同干女儿张楚楚探访三毛故地而离开船上,与孙海英面临分开长达五日的欧洲之旅,独自留在穿上的孙海英,在邮轮停靠里斯本的6个小时时间,形单影只,孤独徘徊街头,都说孤独使人发疯,心中越加思念爱妻的孙海英在里斯本街头彻底进入“分裂”模式,每到一处便自说自话,把空气当成吕丽萍一般聊起了天,令人不禁想高呼,快把吕丽萍还给他吧。精神几近“崩溃”的孙海英,将在巴萨罗那与吕丽萍团圆,究竟感性的他会不会因重逢而再次落泪呢?

  更多的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江西卫视本周日晚将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和孙浩一起欣赏里斯本风光,品里斯本文化;看孙海英异国街头上演“精神分裂”,展现空气对话绝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