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柳岩《世界说》遇异国型男众星拱月 “不约”因为没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07:2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穿黑色裹胸裙靓丽登场
 

  日前,柳岩继《非常了得》后首次回归江苏卫视,录制大型谈话类节目《世界青年说》,与来自十一个国家的青年探讨“富二代”、“明星便利”等话题。柳岩身穿一袭黑色抹胸短裙靓丽登场,而现场十一位异国型男青年早已对女神驾到翘首企盼,场面可谓众星拱月。这期精彩的《世界青年说》节目将在今晚(5月21日)江苏卫视播出。

  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引进韩国《非首脑会议》的正版授权,由来自十一个国家的型男和一位明星嘉宾出席,围绕当下中国年轻人最关心的议题展开讨论。作为当天的嘉宾,柳岩的到来可谓给十一位青年打了鸡血,即使下午已经录完冗长的一场,到了晚上依然兴奋异常。十一位异国型男加上女神柳岩,可谓众星捧月。柳岩一出场便收获满棚的欢呼声,来自西方的几位青年向来活泼大胆,面对柳岩竟然红了脸,遭到起哄,就连编导都在台下嗤笑,大喊“脸红了”。来自加拿大的詹姆斯想尽办法要获取柳岩的联系方式,柳岩开玩笑地说:“不约,因为没时间。”逗乐全场。

  玩笑归玩笑,女神辨起议题来一丝不苟,一番见解娓娓道来,常常折服现场。她认为人应该忘记背景和出身,回到最原始的初衷去交真朋友,也吐槽当明星实在没有什么便利,反而常常被消费。

  柳岩曾与郭德纲、孟非组成铁三角,搭档同样能言善道的姜振宇,四人组成完美主持团,给观众带来《非常了得》这一档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节目,不少观众至今仍然十分怀念守在电视机前等看柳岩的时光。此次参与录制《世界青年说》可以说是柳岩在江苏卫视的一次回归,一到台里她就熟门熟路地与各路人马热情打招呼,楼上楼下挨个房间送出她从北京带来的特产,边走边絮叨“这是我们以前录《非常了得》的棚”、“这就是我以前的化妆间,这次还在这化吗”……言语之中透着回娘家的小小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