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战队》现另类版“老友记” 筑梦基金翻倍全民嗨抢“压岁钱”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08:2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硬汉张涵予反被朱丹“智取”  阿SA力撑邢傲伟却遭逆袭

  农历新年在即,各种抢红包抢到手软?江苏卫视《超级战队》也“放大招”了!节目开播以来,每期互动人次已经超过1500万,而且大家抢红包的速度越来越快,为了喜上加喜,昨晚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筑梦基金直接翻倍,全民嗨抢“压岁钱”。

  这里有最脑洞大开的绝世PK,有最笑料百出的童趣游戏,也有最温暖人心的好友重逢!昨晚的节目中,巅峰对决让观众们依然大开眼界,比赛之外,网友们还惊呼《超级战队》一秒变另类版“老友记”:首度登台的张涵予与朱丹是圈内好友,两人不顾交情“操戈相向”;阿SA和奥运冠军邢傲伟曾一同参加综艺节目,虽力撑到底却仍遭逆袭;第九代八极拳传人龙武竟然是张震师弟,和“朋友兼对手”身份的挑战者上演了一场逗比大对决。

  “七七四十九天”修成正果

  “资深队长”朱丹“智取”张涵予首次夺魁

  自加盟《超级战队》担任明星队长以来,朱丹虽没有过曾志伟那样“吃鸭蛋”的零分窘境,却也从无胜绩。历数击败过朱丹的“明星队长”,章子怡、陈学冬、杨威、马天宇……一长串名字怕是让这位美女主播羡慕极了。此次再度登上《超级战队》的舞台,朱丹不仅要“奋力突围”,更是与圈内好友张涵予“操戈相向”,激烈比拼一触即发。

  回顾往期《超级战队》,明星队长们的猜谜游戏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本期节目里,三位明星同样招数迥异:银幕硬汉张涵予显然靠“智取”,“杨子荣”不仅在威虎山成功坐上第九把交椅,同样想在《超级战队》一举夺魁;总是柔柔弱弱的软妹子阿SA,则靠的是运气,不时用嗲嗲的可爱语气向现场观众求助;朱丹则靠的是经验,虽说前四轮都铩羽而归,却也积攒了猜谜的宝贵经验。三位“明星队长”亮相之时便撂下狠话,朱丹表示“不再破罐子破摔,会置之死地而后生”。

  小宇宙终于爆发了!在五轮比拼里,朱丹竟然独中三元,超过张涵予、阿SA的两分,首次夺魁!且让我们回顾朱丹的夺冠之路:在反赌斗士郑小彬与欧洲骰神的比拼里,朱丹与张涵予“恩断义绝”,选择与其不同的郑小彬;而在徒手切水果环节里,朱丹一力独撑“中国野兽”岳洋,最终甩开对手。其一战定乾坤的骄人战绩,让李响都忍不住打趣:“从第一期到第七期,修炼了七七十九天,朱丹终于要成仙了!”

  街球之王“扮猪吃老虎”

  阿SA好友邢傲伟遭意外逆转

  朱丹与张涵予因电影相识而成为朋友,看似没有交集的阿SA与邢傲伟则因综艺相识。当好友邢傲伟登台亮相,阿SA忍不住惊呼:“我和他有参加过综艺节目,他是体育细胞特别发达的人!”与朱丹与张涵予对撕不同,软妹子阿SA相当“有爱”,不断送出“比赛对你肯定不难,对你有信心”等鼓励话语,还打击对手美国街球之王帕克“一看就在吹牛”,简直就是感天动地的好朋友。

  不过,剧情总在不经意间发生反转。被网友调侃为“跳山羊PLUS”的比拼,总共历经三轮:第一轮,邢傲伟与帕克同时选择2.1米,邢傲伟轻松越过,甚至在空中耍宝卖萌,帕克却意外挑战失败;第二轮,邢傲伟选择2.3米,帕克却只选择2.2米,朱丹便发问“赢过科比的人到底实力怎么样?不知道是深藏不露还是仅仅如此”;及至第三轮,一直“扮猪吃老虎”的帕克突然选择了2.6米,稳稳压过邢傲伟的2.5米,最终轻松越过!颜值颇高的奥运冠军邢傲伟,就这样被逆袭了。

  对心理战与比赛节奏的超高把控,让街球之王成功赢过体操王子。帕克赢下比赛的坏笑,也让阿SA有种“被欺骗”的感觉:“看比赛时,紧张到全程都在冒汗,一直都觉得邢傲伟会获胜,没想到帕克竟然在装!其实邢傲伟选择高度没有很保守,第三条的2.5米,还是要安全第一。”倒是邢傲伟看得开,大方祝贺对手获胜,表示自己战术失误,身体也不得不服老了,“退役十年,肌肉感觉会差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