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京华烟云》收官 宋允皓成最想嫁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09:2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允皓:喜欢诠释各种角色
 

  由宋允皓主演的大型民国情感巨制《新京华烟云》已在云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稳步攀升,收获超高好口碑,剧中,实力型男宋允皓饰演深情暖男曾经亚,他一路走来的热心、温情、有担当感动了无数了网友,被赞是最想嫁的男人。

  只惟愿家人安好

  还记得剧中当妻子牛素云透露姚思远行踪害其惨死,曾经亚悲痛欲绝的对妻子说,“当初成亲之时我跟你说过,你怎么对我都行,就是不要伤害我的家人”,随即与其离婚。为了家庭为了家族他把自己的情感和自己所有的一切,全都压制住,只惟愿家人安好。到了最后战火连天,危险遍布,他安全护送素云到了车站,自己却中枪身亡,令人惋惜。

  有担当着重于大局

  对于此次参演经典剧目《新京华烟云》,实力派演员宋允皓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宋允皓坦言,自己这版的曾经亚相较于前两版会更有担当,更着重于大局,对老婆是宠溺迁就居多但不是无原则的纵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家族,自己很欣赏这样的人。

  宋允皓:喜欢诠释各种角色

  宋允皓表示,自己喜欢诠释各种角色,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的各种经历都变得更加的温热和厚重,也更加从容期待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据了解,宋允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香樟树》、《迅雷之旅》、《新京华烟云》、《婚前协议》等,目前,宋允皓正在赶拍由林兵、沈涛执导的电视剧《铁血军歌》,期待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