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今晚开播 范冰冰“舌战”周立波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8 16:4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长安汽车冠名播出的央视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将于3月1日震撼回归。央视名嘴撒贝宁将继续担任主持,范冰冰、周立波、蔡国庆三位巨星打造“饭粥菜”组合跨界点评,“女神”范冰冰与“快嘴”波波之间将会上演什么样的精彩对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首期节目里,范冰冰、蔡国庆、周立波,三位全新组合的评委就表现不俗——综艺节目首秀的冰冰展歌喉、交闺蜜,即使谈及体重,也毫不犹豫地表示:甘做“娱乐圈最胖女星”;蔡国庆在场上发现“最美童声”后,即兴收徒;周立波这回也很拼,为了力挺跆拳道小选手,冒险全力助演。

  姐妹花曼妙舞姿,冰冰自爆体重力挺

  来自郑州的“姐妹花”楚楚、俏俏从范冰冰那儿得到了一剂强心针。这对双胞胎十分热爱拉丁舞,然而她俩身材从小就比同龄人“大一号”,且常因体胖受挫,不仅找不到合适的舞伴,还总被劝说放弃舞蹈。怀揣梦想的姐妹花选择到《出彩中国人》起舞,就是要向外界证明胖女孩也有曼妙舞姿,就算没有舞伴,但是依然不影响强烈想要跳舞的心,走到哪里都是舞台。

  这么一对可爱的姐妹花,波波老师大为喜欢,下场就与选手跳舞,虽然脚伤但依然即兴表演了一段,全场欢呼声音不断。女王冰冰不仅称赞俩人“范儿很正”,而且,不惜自毁形象。“许多人说范冰冰是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同类女演员都是八九十斤,我却要一百一十七八斤,但是我觉得没关系,我愿意做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范冰冰力挺楚楚和俏俏,“我就是觉得你们很美,很可爱。”

  快嘴周立波:伤势是小,欢乐为大

  最为唯一一位连任两季的评委,周立波的快嘴毒舌深受观众与赞助商长安汽车的喜爱,对于继续担任评委他自己也自嘲到:好工作不好找,现场笑声不断。节目现场中,他常常与出彩选手相见恨晚,话到动情处往往一发不可收拾,全然不顾自己伤势。

  据悉,周立波在健身时受伤,脚背出现了轻微骨裂,需要打石膏,但他还是坚持出现在《出彩中国人》的评审席上。录制时,一名8岁孩子在表演完后,邀请周立波上台:“波波老师,你来模仿我吧。”受伤的他令工作人员心中一紧。但周立波的模仿把小选手逗得哈哈大笑。波波老师激情飞扬的风格,无时无刻都是全场的焦点。

  新好男人蔡国庆:冰冰妈妈的理想女婿

  虽然这次是范冰冰与蔡国庆在《出彩》舞台第一次邂逅,私下里却早已熟知多年。冰冰还爆料,妈妈一直把蔡国庆标榜为心中的“理想女婿”。得到“女神”夸奖的蔡国庆也对冰冰大加点赞,“没想到,冰冰是特别容易被融化的一个女神。她特别感性,昨天甚至吓到我了。”原来在之前一次试录制中,一位流浪歌手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情歌,略带沙哑的嗓音很快虏获了女神芳心,冰冰难掩内心欣喜,当即向对方发出邀请,“我希望下一部电影的主题曲请你演唱。”

  两季总冠名商长安汽车也将继续倾力支持《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让更多人了解长安汽车的同时,也帮助更多的普通中国人登上梦想的舞台、实现“人人出彩的中国梦”,长安汽车愿意成为普通中国人实现出彩人生的推动者和见证者。3月1日20时05分,《出彩中国人》第二季首播,敬请锁定中央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