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凡魔术师》多款魔术视频受全民追捧 范冰冰成节目流量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08:4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直以来,魔术都是大型电视晚会上的热门表演,但是以魔术为主题去专门打造一档大型综艺节目却是绝无仅有之事。《超凡魔术师》率先尝试这片至今无人尝试过的蓝海,打造出了《超凡魔术师》这档节目。节目截止上周五已播出四期节目,收视连续位居周五晚间同时段综艺节目第一的冠军宝座,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3.5亿,占据综艺热门榜第一,节目魔术视频广受观众喜爱,郭汛杰“丝路”的魔术视频更是得到江苏新闻、北京日报、江南晚报等多家官方媒体的微博转发,纷纷点赞节目的创意满分,节目中范冰冰更是多次登上各大门户网站综艺头条,这样的成绩让这档非主流题材的综艺节目取得了不小的突破。

  走心定制魔术引全民热捧

  多款魔术视频点击量火爆

郭汛杰表演魔术
李响与郭汛杰
张绍刚、刘维互怼
中国战队海报
 

  《超凡魔术师》的制作团队坚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这一理念,组成最专业的团队,请了八到十个魔术顾问做专业的魔术研发工作。数位大神级魔术顾问的亲自操刀,结合编导组天马行空的创意发挥,成功实现了‘1+1’远远大于2的惊人效果,将各种不可能的想象变成了现实。连续播出四期的《超凡魔术师》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居高不下,爱奇艺视频点击率前三期已超1000万,腾讯视频三期点击率破2000万,各种话题贴、讨论圈、讨论话题更是层出不穷。

  首期节目中以全票的压倒性优势顺利进入“中国战队”的李泽邦,带来了丝毫不亚于《惊天魔盗团》的魔幻表演,那双灵巧的双手仿佛来自魔法世界,让人目不转睛。魔术《神奇手机》悬念迭起,反转不断。此条视频获得了高达200万的点击量。而讨论度居高不下的郭皓炜带来的魔术《魔方世界》,由7500颗共计重达4吨重的魔方,经过工作人员历时三天三夜的不眠不休,完成了有史以来最高纪录的魔方墙,而他将以这扇震撼的墙为范冰冰拼出了巨幅照片,过程由现场观众参与完成,完成了参与性、震撼度和新鲜感的统一。这也在节目播出后成了各大新闻的头条内容。

  而上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中,魔术师郭汛杰通过硬币表演的“丝路”更是将魔术的神奇与节目的高立意完美结合起来,北京日报发文点赞:“叹为观止!看魔术师重现‘丝绸之路’,这是一条超凡的丝路。”节目获得多家媒体自发的转载,观众赞叹《超凡魔术师》的选手不仅精于魔术本身,而且真正把魔术升级到了一场有意思和有意义结合的表演。

  范冰冰登各大综艺头条

  成节目最大流量担当

范冰冰2
范冰冰与其他嘉宾合照
郭皓炜魔方墙 范冰冰

  《超凡魔术师》中除了参与竞技的魔术师们压力山大以外,身负甄选重任的五位“魔唤师”也至关重要。首次跨界魔术的范冰冰,作为两座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国际的视角,这位话题女王的加盟可谓成了节目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如果说李晨和范冰冰是娱乐圈最佳CP,那《超凡魔术师》和范冰冰就是魔术综艺的绝配。首期节目后,范冰冰直言“《超凡魔术师》这节目我真的录嗨了!简直被魔术撩到了”,并笑说“我也想找个会变魔术的男朋友”。第二期节目中神奇纸牌魔术更是让范冰冰惊呼“我已经懵了!”,而在最近的录制现场,范冰冰情到深处竟在录制现场哭花妆容,这魔术的魅力可想而知。几次节目中范冰冰的真实表现让观众除了看到她的率真还有就是节目的精彩纷呈。

  这场以国际化、全方面的视角来理解魔术并挑选出最强中国魔术战队的超凡节目,必定会继续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可思议的魔术饕餮盛宴。

  节目有“魔”有“样”遍地开花

  全民掀起魔术热潮

  四期节目的播出掀起了一股全民魔术热潮,许多网友都自发的去网上寻找节目中魔术师魔术的揭秘,甚至于自己录制魔术表演的视频来拆穿,互相讨论魔术师的手法、知乎上的网友也开始讨论魔术师在圈内的地位,甚至搜索热度高的魔术师背景。总之,全民“魔范”之风盛行。而在今日头条扑克牌魔术、范冰冰、魔术揭秘更是长期占据搜索榜的前十位,深受观众喜爱。

  正如节目总制片人张烨镝在采访中所言,“我们一直希望做的是,它是一个颠覆现象级的节目,破除掉以前所有我们对现象级节目的认知,不管是从它的舞美,到它的灯光,到它的视觉呈现,到它的技术手段,甚至连整个节目的工作形式都能够颠覆到整个原来我们对电视节目的认知”,而这一份诚意也将通过荧屏传达给每一位观众,为他们带来全新的电视观看体验。

  所有的神奇,都不是一场无缘无故的意外降临。《超凡魔术师》心怀“超凡”的野心而来,积淀的不仅是制作团队的心血,更是江苏卫视历年以来的创新释能。从首播四期的回馈来看,《超凡魔术师》已然有“魔”有“样”,遍地开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