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子主演"八.一"厂院线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2 17:2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历时两年筹备,《大决战》韦廉导演亲临执导,洪剑涛、韦唯、金子等主演的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日前后期已基本结束,不久将在全国院线暨CCTV电影频道播出。

  影片讲述了河北省涞源县一个真实的感人故事:白石山村里张小美8岁时,父亲从山上意外坠崖,母亲承受不了精神打击,意识不清天天以头撞墙,无助的年幼的小美为照顾母亲被迫辍学在家,艰难地挑起家庭的重担。在政府和福利院一群好心人的帮助下,小美从自闭怕生慢慢被感动感化;从老师教的音乐到"胜利爸妈"无微不至的关心;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最后从一个农村孤儿成长为一位国内小有名气的靓丽歌手。

  影片中"张小美"由金子饰演,大约100场戏份。洪剑涛老师饰演胜利爸爸,韦唯老师饰演胜利妈妈。

  剧中一场山上找小美的夜戏,胜利爸爸打着手电筒终于在山林里找到出走的小美,因委屈难过的小美挣脱了追赶,胜利爸爸却一不小心滑倒撞在巨石上,头破血流不省人事。一向不说话的小美此时已放声大哭,深深体会到自己的任性闯下大祸,从此以后才敞开心扉,融入幸福的大家庭之中。

  现场拍摄中的金子无论是对真情流露的哭戏,还是大段大段的台词对白都已经谙熟于心。影片场场感人至深,场场让人落泪不止。


 

 
 

  小演员金子,自小爱好广泛,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平日喜爱小狗小鱼,情感丰富,表演时入戏很快,上镜表现力强。代表作品有《勇敢的心》《离婚律师》《爱你一生》《芈月传》,电影《邓小平登黄山》《最后决战》等等。虽年龄不大,但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8岁身高已经129cm,但体重仍只在24kg。  走在大街上,好多人第一感觉都说真是个小周迅。                                  
    据悉,金子主演的《朝内81号》 日前已杀青,大型电视连续剧《巨浪》也已接近尾声,并于今年9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期待金子更多更好更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