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电影《菜鸟》3月27日公映 电影插曲《冷光》抢先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7: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舜文齐展男人歌喉
 

  这不是一首胡闹的神曲,这不是一首随便的口水歌,这是包含深度与人情冷暖的大爱之歌,这是电影中“菜鸟”男主角向“女神”女主角表白的情绪之歌。

  没有什么比冷光更有温暖,没有什么比菜鸟更有梦想。励志的旋律与歌词将电影的主题一句道破,努力吧,每个人都能穿过冷光,成为最展翅飞翔的那只菜鸟。
 

舜文齐演唱《菜鸟》插曲
 

  喜剧电影《菜鸟》,为让观众从视听双方面感受《菜鸟》精神,电影制作方近日不惜花百万重金买下了歌曲《冷光》版权。《冷光》的唱作者是著名影星宁静的胞弟舜文齐,与其他明星家族不同,舜文齐一直本着“男儿当自强”的态度,不走捷径,只身一人为实现音乐梦而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冷光》就是他在生活最窘迫时所作。冷有置身低谷的含义,而光又充满了希望,就像电影《菜鸟》以一名龙套演员逆袭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向观众传播了积极、励志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