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菜鸟浪精记之扶乩战》全网热映 疯狂大学生的美国派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10:5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距离高考已经只有不到200天的时间,高三苦逼学生党们在每个无眠的深夜里都会幻想自己即将迎来的美轮美奂的大学生活,并以此作为支撑自己度过无数个寒窗苦读的夜晚的唯一动力。然而,现实如此残酷,在你一心一意地想要上大学的时候,却在梦想实现的n年后惊喜地发现,其实被“上”的人是你。梦想破灭的时候唯有爱情才能拯救你,在男女比例严重不协调的当下,找个女朋友又谈何容易。想要大学不留遗憾,但求师兄祝你一臂之力。近日一部热门的网络电影正在全网上映,师兄送上神助攻,带你尽情享受《美国派》一样的大学生活。

 

  网络热门电影《菜鸟浪精记之扶乩社》由天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樱花柠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肖客导演执导,秦立洋、李季、冯凯、孙侨潞、肜耀忠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三个大一新生在社团招新时误入传说中的扶乩社,在大师兄的指导下,各自对其心中的女神伸出魔手。大学生涯中爱情与友情的冲突,均在影片中一一上演,网友们无比感慨,悔不当初,怎么没有遇上这样“善解人意”的大师兄。
 

 

  曾经风靡一时的美剧《美国派》中,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无数的学子憧憬自己有朝一日能拥有一段那样疯狂的时光。然而“理想太丰满,现实太骨感”,梦想还是要有的,但也只能在影片《菜鸟浪精记之扶乩社》中实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