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菜鸟浪精记之扶乩社》贺岁上映 爆笑男生寝室教你摆脱单身狗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09:4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1日光棍节,你是不是自己过?12月25日圣诞节,你是不是也是自己过?1月1日元旦,你是不是还是自己过?马上就要春节了,你还打算自己过多久单身狗的生活?没人给你做饭,没人带你逛街,没人给你洗衣服,没人陪你撸啊撸,如果你想摆脱这样的生活,请收下这颗安利。1月14日,网络校园喜剧《菜鸟浪精记之扶乩社》全网上映,教你告别单身,人生从此走向光明。影片《菜鸟浪精记之扶乩社》由天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樱花柠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肖客导演执导,秦立洋、李季、冯凯、孙侨潞、肜耀忠联袂主演,爆笑指数5颗星。

 

  影片《菜鸟浪精记之扶乩社》讲述大学新生吴越、锅头、段方杰三人为了加入大学社团扶乩(鸡)社,尝试各种“招式”俘获心仪的女生。三个各具“特色”的女同学入了他们的法眼,然而,相同的招式遭遇不同性格的妹子,屌丝男如何驾驭心中女神?影片《菜鸟浪精记之扶乩社》以其搞笑而又真实的剧情设定,生动地描绘了青春校园内男生女生之间青涩的感情,引得众网友共同回忆自己的青春岁月。

  影片《菜鸟浪精记之扶乩社》中,出现了在大学生群体中广为流传却“少儿不宜”的台词,着实惊呆了众多网友,如此充满人情味的搞笑贺岁网络电影,在让观众捧腹大笑之余,又奉上不少人生哲理:“没谈过恋爱的大学,不叫大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