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刘烨吸毒被抓本人否定 网友:不吸毒他已经够嗨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10:3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传刘烨吸毒被抓
刘烨与张译

  中国娱乐网消息  近来,明星吸毒事件变得特别敏感。3月3日下午,网友爆料刘烨吸毒被抓,并称已经进去有一段时间了,还表示消息绝对可靠。近日,刘烨林志玲主演电影《北京·纽约》即将上映,刘烨本人缺席了电影首映式,令不少网友信以为真。

  3日下午,刘烨微博发文否认吸毒被抓传闻,称“山里拍戏,哥也是兼职摄影,@张译 老师很难拍,他好帅。另外电影(北京。纽约)这几天上映,望支持。”并贴出与张译合影,照片中刘烨手持摄像机,张译动作夸张十分配合的看着镜头,两人打扮乡土气息浓厚。

  网友纷纷评论道“他不用吸毒就已经够嗨了”“别刷了,我们家社长都特意跑来了,你们知道他那大山里找格信号得走多远的路,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