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秒删?刘烨疑似发微博怒怼《演员的诞生》:毕竟综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0:5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浙江卫视真人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热播,出演节目的嘉宾以及担任导师的老戏骨们都引发了热议,演员刘烨也在节目中担任导师嘉宾,对出演该剧的演员们进行点评,不过刘烨担任导师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看完节目之后称刘烨点评态度不认真,这让刘烨表示很委屈,疑似发文怒怼节目组胡乱剪辑。

刘烨
 

  11月6日晚间,刘烨连续发了几条微博澄清自己在节目中的态度,称:“表气,毕竟综艺”还发文:“二X节目,没玩够,相信的大脑缺氧”等等,连续发布了好几条微博,言语中似乎表达了对节目组胡乱剪辑的不满,不过这几条微博刘烨在发布之后都进行了秒删。

  据悉,在节目中刘烨对每一组出演的嘉宾都进行了十分认真的点评,不过节目组的胡乱剪辑将刘烨认真的部分都剪辑掉了,只剩下刘烨在节目中吊儿郎当的部分,这也让观众们质疑身为导师的刘烨不认真,吐槽刘烨态度欠佳。粉丝们则是为刘烨叫屈,而刘烨也发文安慰粉丝,不要生气,毕竟是综艺。

  《演员的诞生》是浙江卫视原创自制的中国首档挑战顶尖演技之神的大型棚内星素演技合作节目,由刘烨、章子怡、宋丹丹、张国立等人担任导师嘉宾,出演的演员目前有郑爽、任嘉伦、舒畅、辛芷蕾、刘芸、黄璐、翟天临、余少群等等,节目第一期就上演了刘烨和章子怡两位导师之间的“一场殿堂级别的吵架”,并且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表示章子怡已经完全入戏,但是感觉刘烨的表现过于松弛,不够认真,很多人也质疑刘烨有什么实力担任导师,这让刘烨的粉丝表示不满,称节目组将刘烨认真的部分全部剪辑了 ,刘烨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对每一位演员的表现都进行了认真的点评,而刘烨也发文疑似表达不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