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一当翻译!刘烨家庭聚会 诺一给爷爷和姥爷当同声翻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晚间,演员刘烨通过微博公开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刘烨的家庭正在聚会,诺一这席间为爷爷和姥爷做起了同声翻译,让网友们表示羡慕,希望刘烨多给诺一零花钱。

诺一

诺一当翻译

  在公开的视频中,诺一身穿蓝色运动服站在爷爷和姥爷的中间,诺一的爷爷对诺一说明了这一些设宴的目的,而诺一在明白了爷爷的意思之后,将爷爷的话语翻译成法语传递给姥爷,姥爷听到之后也露出了十分满意开心的笑容,诺一小翻译的工作可以说很成功了。

  视频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赞诺一:“诺一好棒哦,真的是学霸型的男神了,社长你多多学着点”、“请多多给诺一零花钱当工资”、“诺一真的是很好了,脾气好,秉性好,就连学习也是让我羡慕的”等等,还有人借此机会吐槽刘烨:“说,你是不是一句也听不懂,哈哈哈”、“小诺太棒了,比他爸爸好太多了”。

  诺一在2015年和爸爸刘烨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诺一善良单纯的性格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更是因为诺一很喜欢西游记被网友们称为是“西游记十级学者”,不管是节目里还是私下里,诺一都是性格很好的小男孩,刘烨和安娜把诺一教育的很好,诺一也很懂事,不会太在乎外表,据悉,诺一虽然年纪小,不过目前已经学会讲三种语言了,刘烨表示家里自己和诺一讲中文,妈妈安娜和诺一说法语,而学校里则是使用双语教学,诺一的英文也很好,让很多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