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夫妻够拼!《为她而战》爱情质检游戏:真爱才玩得起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0 07: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她而战LOGO
 

  户外真人秀节目疯狂扎堆,换汤不换药的雷同模式下早已审美疲劳?明星素人轮番换,题材形式重新洗牌怎么玩出新花样?江苏卫视原创真人秀《为她而战》回归棚内,明星玩出新招!这里有号称能检测爱情的游戏:节目组放狠招测试,只有真爱才能经受系统考验。这里有最详尽的明星情感干货,12对明星伴侣、限量版携手露面,直面“史上最具风险挑战”!除了围观,游戏设计也让观众迎来零门槛互动游戏新时代,问题只是你敢不敢在电视机前一起玩!

  棚内真人秀新花样!明星夫妻和你一起玩

  作为一档原创明星真人秀,《为她而战》设计棚内环境,邀请12对极少同时露面的明星夫妻(情侣)参与节目挑战。打造低门槛高难度游戏,观众不仅能围观明星对垒,更能电视机前一起玩!真正实现互动参与,谁都能玩。

  节目中明星夫妻进行全程协作式挑战,一个充当大脑,一个作为身体,为对方而坚持,与对方并肩作战。《闻香识女人》、《众里寻她》、《手推侧方位停车》别出心裁的小游戏将是节目几大亮点,几组明星恋人搭档通过游戏相互比拼,一决胜负。节目中更划分“挑战区”、“生活区”板块,全程既有比赛,又涵盖生活,明星夫妻生活,婚姻、爱情关系将多层次地呈现。

  游戏也能做情感质检?明星夫妻“拿爱情下注”

  以“赌博”来检验明星婚姻成色的环节无疑是节目的最大亮点。游戏采用赌与博的形式,夫妻二人需要凭借对互相的了解,为另一半下注。很多时候,最亲密的队友同样将是自己的出题人,根据对另一半的了解、预估来做出选择。熟悉与信任程度是否忍心等等,各因素都将直接影响比赛。在协作配合中,二人的默契和心理承受力备受考验,任何一个小小的细节都有可能决定结果的成败,同时,过程中各类状况否可能导致情绪的波动,游戏必然引爆明星夫妻一个个情绪爆点。

  而日久见人心,患难见真情,从以往大同小异的走到室外看风景中跳出,这场棚内真人秀更在意足不出户看人心。游戏正是在惊险刺激的游戏挑战中见证,比赛面对的是了不了解的默契考验,舍不舍得的真爱拷问,敢不敢玩的勇气尝试!在压力情境与协作关系下,细节充分暴露,矛盾也必将显现,这将是一场严苛的情感检验报告,也会明白想知道对方是否爱自己时,他为你而战时表现的点滴,比追问“我跟你妈同时掉水里先救谁”,更靠谱有说服力。

  大咖情侣玩双簧 星光亮瞎 真爱才能玩得起!

  吃惊!明星大咖二合一打包上阵!“看一送一”的好事的确有!《为她而战》12对明星夫妻(情侣)星光太亮不敢看!不仅不乏一线大咖,明星情侣携手更让星光翻倍!而明星婚姻一直备受关注,却在绯闻八卦中让人猜不透,了解明星真实生活的机会就在这儿!明星八卦料不够、不靠谱?台前的男神、女神在爱人面前是否是印象中的模样?明星的婚姻关系究竟如何?环环考验中“暴露真实”、检验爱情,你会发现这是一场做不了假的质检。这绝不是一个秀恩爱的地方,只有真爱才能在节目中通过考验,只有真爱才真正玩得起。

  而真情深又或者秀恩爱,哪对明星夫妻是真感情不用嘴上说了算,上节目动真格,虚情装不久,真爱打不散,真正的明星模范夫妻也将在见证中诞生。在此过程中,细节也将带来最大的温情与感动!你在等谁来?谁是又你心中的模范夫妻?从他们身上我们又能看到什么?《为她而战》答案即将为你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