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七八九》之乡村杀马特今日全网搞笑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6: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祥子创作,祥子、孟凯指导拍摄,祥子、宝乐、小宇、小凯、领衔主演,卿伟工作室、祥子工作室出品,芳和影视独家发行、组织、策划的大型网络乡村喜剧电影将于今日起在全网公映。该片也是7年北漂追寻电影梦想的祥子的处女作,对于自己的首次电影执导,这位乡村“杀马特”青年坦承:很紧张,但也很期待,希望达到大家能够开怀一笑的效果就好。

  首次触电大银幕就尝试将东北题材乡村电影与杀马特范儿结合起来,年轻的祥子除了“压力山大”,更多的是谦虚的态度和期待的心情。“能有机会拍摄我喜欢的电影,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对于网络影视圈来说,我只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我只想更加珍惜每一次接触电影的机会,尽心尽力地做到最好。”

  《六七八九》是一部新生代东北题材乡村电影,带有浓重的乡村杀马特范儿,讲述着乡村一群天真快乐无暇毫无压力的青年——龙震、祥子、宝乐、小宇和小凯因为一次不打不相识的相乡村五结义,喝下鸡血结盟汤之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故事。

  乡村淳朴自然的气氛搭配荒诞的杀马特幽默,让这部另类的乡村搞笑电影还未上映就在观众中期待值爆棚。从日前曝光的预告片看,祥子、宝乐、小宇和小凯四人闹事打诨,组成乡村“六七八九”兄弟团,加上一直暗恋祥子的野妹子大白菜,逢哥几个遭遇困难就立马前去干架支援,狂刮乡村杀马特大风,自黑搞笑的故事则让影片笑果十足、看点满满。

  乡村杀马特兄弟团强势出招,《六七八九》今日全网搞笑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