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出逃》全球首映 高圣远载周迅帅气飙车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3 06: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完美出逃》海报
 

  3月13日,由周迅高圣远婚后首支好莱坞微电影《完美出逃》(Dream Escape)全球震撼首映。这部片子取景自高圣远的故乡美国洛杉矶,讲述了二人一段说走就走“探索爱不等待“的浪漫奇遇。

  在微电影《完美出逃》中,周迅正在好莱坞拍摄广告,高圣远从家中赶来探班。为了让妻子周迅从繁琐而麻木的工作中找到灵感和快乐,高圣远驾车带着周迅逃离好莱坞片场,两人来到马里布海滩、洛杉矶天文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正当两人在享受悠闲浪漫的时候,却惨遭狗仔队围追盯梢,高圣远亲自飙车,玩转特技,上演了一出刺激而惊险的”出逃”戏码。

  周迅透露,《完美出逃》拍摄取景的路线,正是她与高圣远相恋后来到洛杉矶初次走过的地方,而这也是周迅最甜蜜的一次工作经历。片中周迅陶醉在惊喜又惬意的美景中时,略带吃醋的调侃高圣远:“你带所有女朋友都来过嘛?“而高圣远则是深情地向周迅表白:”没有!这是我最爱的地方,也是我们相爱的地方。“眼神里充满疼惜和珍爱。

  据了解,微电影《完美出逃》由好莱坞团队全程打造,由《恐怖蜡像馆》、《空中营救》导演佐米·希尔拉(Jaume Serra)亲自操刀,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费东·帕帕米科尔(PhedonPapamichael)担纲摄像,好莱坞制作班底十分强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