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岳伦“变卦”再上真人秀 携手李湘《为她而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06: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湘王岳伦
 

  飙俯卧撑完虐导演组 “玩真的才有意思”

  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明星真人秀《为她而战》即将与观众见面,12对明星夫妻为爱挑战,大玩高难度游戏接受情感质检。节目组对明星阵容信心十足,放话绝对够分量、超豪华、够惊喜,而对具体名单却仍旧卖着关子,引发猜想一片。近日又一对明星夫妻在节目中署名,李湘、王岳伦加盟的消息得到节目组确认,并透露夫妻二人将于首期率先亮相,届时更会有特别惊喜设计。而值得一提的是王岳伦在不久前接受专访时曾放话:短期内不打算参加真人秀,直言反感作秀。如何放大招让王导“变卦”?节目组称秘密是“狠狠出难题”。

  变卦?王岳伦:只去能被打动的节目

  被“难”吸引 携妻“婚检”

  王岳伦与李湘以及女儿Angela一直是圈内幸福家庭的代表,参加《爸爸去哪儿》,女儿获得观众喜爱让这对父母深感欣慰。而因真人秀获得高关注后,王岳伦却在近期采访中公开表示,短时间内不打算再参加真人秀,直言对作秀类节目“不感冒”,“如果单纯为作秀参加就毫无意义。”而一个月之后,他竟携手爱妻加盟《为她而战》,如何让他在短期中做出如此大的转变,节目组表示王岳伦是被“难”吸引。

  “其实整个过程很顺利,一开始我们找到王导介绍这档节目,会通过一系列环环相扣的游戏,包括根据嘉宾情况量身设计的环节,在游戏设定和特殊情境下考察夫妻间的默契度和了解程度。他听了之后觉得有点意思,因为我们希望尽可能真实,但某种意义上对嘉宾而言是种挑战,我们本来对这个会有一点担心,但他恰恰觉得这种是很真实的状态,‘逼’出的状态是最难得的。随后跟李湘沟通,夫妻二人意见很一致,应该说是气质相各,很容易达成共识。”他笑言:“感觉我们的‘刁难’,狠狠出难题倒是最吸引他们的。”

  而对自己的“变卦”,王岳伦解释道:“这次的确是在计划之外的。当时没有遇到这档节目,也的确没有类似的计划。我很排斥只是去作秀的节目,我对节目的要求必须是能打动我们,让我们表达最真实的想法。有时候计划不如赶得巧,我是觉得节目的设计能够在很多细节、很极致的情况下看大家的状态,这种真实很有意思。而且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更多的精力转移到了孩子身上,类似这样共同的体验和经历对于夫妻两个人都显得更加难得,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