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她而战》四夫妻大玩“宫心计” 李湘玩“离间” 安小主“被孤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07: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合照
 

  危险预警!《为她而战》首场,女星拼尽脑细胞,明争暗掐,大玩“宫心计”!“赌老公”、“拉联盟”,为了获胜,她们斗嘴斗脑,“无所不用其极”。作为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首期便“撕开阵势”,女星相互试探,博弈斗智:李湘化身"毒舌女王",蔡少芬争风吃醋,陶昕然狂甩节操博上位,鲍蕾变作呆萌表情帝!四个女人同台争艳,拿老公下注;男人们冲锋陷阵,为美娇妻而战。何炅化身“战术大导”,见明星一碰面便火药味冲天,大呼:“我们没有想到会撕得这么早!”现代版“宫斗戏”现场开演!

  妻子“豪赌”“坑老公"! 蔡少芬:张晋是王牌

  张晋像是蔡少芬的"过敏源" ,只要与老公沾边,娘娘“炫夫狂魔”模式便会飞速开启。首场录制开始,张晋的存在感便被蔡少芬刷爆:时不时在其他三位女星面前夸耀自家老公,更不无骄傲地传授"炫夫心经"——夸老公是“女人的小聪明”,建议老婆们:“努力夸,老公才会更好。”比赛中,她把老公视为绝对王牌,称在比拼体力的环节,张晋“不会有对手。”此言激起了其余三位老婆的应战情绪,李湘不屑:“发布会上张晋表现也不是那么好嘛。”鲍蕾则趁机对老公表示绝对信任,吓得身后的陆毅直吐舌头。陶昕然秀优越:“我就是死吃不胖!”一旁的李湘连连摇头,不屑:“我胖或者瘦,全凭我想。”

  比赛还未开始,老婆们便互相冷嘲热讽,“撕逼大战”一触即发!“战术大导”何炅夹在其中左右逢源,随时“灭火”。老公们在后方“看得见,管不了”,看着前方的唇枪舌战,表情个个苦不堪言。博弈中鲍蕾也抛出体重牌,大呼:“我轻,只有89斤!”为老公下大注。而“炫夫狂魔”蔡少芬则在"坑老公"方面更胜一筹!张太晕晕弄错规则,把老公逼上梁山,更激动地忘记张晋有伤在身。为了压倒其他三位老婆,霸气大呼:“老公是逼出来的!”张晋看着老婆把自己捧上天,连连掩面,为自己的作战生涯满心担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