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敌小飞猪》变身憨态可掬小玩偶 街头狂热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07: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的抱抱
 

  尽管《无敌小飞猪》还未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但已经掀起了一股小飞猪的粉丝潮。今日,《无敌小飞猪》片方街头宣传,憨态可掬的玩偶受到粉丝狂热追捧,不管男女老少纷纷拿出手机与玩偶合照互动,甚至幼儿园的园长也邀请玩偶来到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

  街头:憨态可掬小玩偶,街头驻足受追捧

  《无敌小飞猪》即将在4月3日上映,近日小飞猪玩偶走向街头宣传。小飞猪的玩偶与电影中的小飞猪模样相同。来自神秘星球的它,有着充满科技感的蓝色身体,粉红色的耳朵和鼻子却又充满了温情。大大的眼睛,短短粗粗的眉毛使得这只拥有神奇力量的小猪显得平易近人,憨态可掬。红色的肩章,白色的翅膀,则从侧面反应出小飞猪魔术般的超凡能力。

  行走在街头的小飞猪,短短停留期间,便吸引了路人驻足围观,大波大波的人纷纷拿出手机,与小飞猪合影。小朋友们围着他开心的竖起了“耶”的造型以及和小飞猪亲密互动,年轻的女孩子则抱着小飞猪做出撒娇卖萌的动作,带着小孩的妈妈也高兴的围着小飞猪,像是在替自己怀里的孩子感受小飞猪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