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壁咚”刘涛强吻称其太鲜嫩 王珂吃醋:轻点嘬!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09:1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壁咚”刘涛
 

  3月18日,刘涛微博贴出被马天宇“壁咚”强吻照片,微博配文“我本来是抗拒的,可马兰兰太生猛,让我没有了抵抗的能力。”马天宇转发微博道“不是我生猛,是你太鲜嫩~。”两人亲密互动网友调侃“四姐夫(刘涛老公)会不会吃醋”。有趣的是,刘涛老公王珂也加入进来,转发刘涛微博叮嘱马天宇“轻点嘬!她前几天刚治的牙!”三人微博内容十分逗趣,引起网友热评。

  以下是网友热评:Ivan斗:肯定是砸烂了好几个杯子后发的微博。

  红掌播轻波:四姐夫吃醋了。哈哈哈

  小吖諾:姐夫就是这么酸爽

  董成鹏家的Caelyn-K:哈哈 说实话 你有木有吃醋?

  zJs同學_:中华好老公。

  还有的表示“涛姐,你要回去跪键盘了。”

  据悉,马天宇与刘涛正在拍摄电视剧《淘婚记》,刘涛在片中饰演大龄未婚女青年,马天宇则是刘涛的小男友。二人历经婆婆的考验之后扯证结婚,婚后却有面临重重打击,两人过着若即若离的分手夫妻生活。由于刘涛与马天宇都是7月12的生日,被网友亲密的称呼为“712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