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被赞颜值演技出色 《我爷爷和奶奶》展多面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09:4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璇出演美女魔术师
 

  抗战情感大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在山东、河北卫视黄金档,山西卫视晚间档掀起收视热潮,更被业界及观众拿来跟《红高粱》作伯仲间的比较。该剧由于立清执导,董璇领衔出演“我奶奶”蓝影,鲜明饱满的人物形象,在董璇真实自然又生动精彩的演绎下,有血有肉,深入人心。首次出演抗战剧,董璇展现出一位拥有多重身份的民国巾帼不同方面的荧屏魅力,网友纷纷点赞誉为“颜值演技兼备的智勇女神”。

  《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为时代背景,讲述跌宕起伏的激烈抗日下一对青年男女并肩作战的爱情故事。董璇饰演的蓝影,坚强勇敢,心怀正义,从为母复仇到为国而战,面对日军的残暴,她从不畏惧,性格里有几分《红高粱》中九儿的泼辣直爽,同样敢爱敢恨,却又酷劲十足,在美女魔术师、大家闺秀、杀寇女侠、爱国志士的不同身份下,造型更迭玩转复古时尚,可清纯可美艳,可端庄可飒爽。具有年代感的卷发,窈窕的旗袍,舞台上的蓝影风情万种;而长直发搭配简约长裙,瞬间重回清新本色,也体现了董璇对人物性格超强塑造和把控力。

  值得一提的是,婚后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的董璇,选择放慢工作节奏。然而,热播武侠剧《新神雕侠侣》中惊鸿一瞥的友情客串,引发广大网友刷屏呼唤她多拍戏,也让人回味起她如数家珍的古装经典。此次《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上星热播,十来年青春不变,使得影迷集体重温《雪花女神龙》,有人如是而言,“有一种美叫董璇,亦冷亦暖,可柔可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