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电影《土豪520》定档5.20 刷爆大小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10:0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电影搭档姚星彤
 

  昨日,由华语影坛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大师陈可辛担任艺术顾问,马天宇、吴镇宇、姚星彤、李菁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土豪520》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宣布《土豪520》定档5月20日上映。发布会现场,马天宇“壕气”亮相,人气爆棚。马天宇在片中饰演“海归精英”,情陷“海归女”姚星彤,大胆挑战“土豪”吴镇宇。

  马天宇用“生蚝”追姚星彤 片中到底爱谁是个谜

  昨日,爱情喜剧电影《土豪520》定档发布会上,马天宇一袭黑衬衣黑西装帅气亮相,超高人气引来一众粉丝尖叫。发布会现场,马天宇拿着工作人员准备的“生蚝大餐”邀请女主角姚星彤一起品尝,场面既浪漫又搞笑。当被问及在片中饰演的“海归男”余海岩与“土豪陈”吴镇宇和“海归女”姚星彤的感情纠葛时,马天宇笑着说:“我本来以为我在片中喜欢的是姚星彤,可是前段时间去配音的时候又发现剧情被剪辑了之后,我后面是为了吴镇宇大哥着想,担心他为了爱情放弃了事业,所以才阻拦他们俩在一起,最后,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爱谁了!”此番言论一出,现场媒体和粉丝群情激动,马天宇自己却在一边笑得停不下来。

  马天宇行程满档 睡四小时工作赶场

  开年作品接连刷屏的马天宇近期行程爆满,三亚拍戏间隙回京宣传新电影与《花样姐姐》马不停蹄。两天内跑遍上海,北京两地,看秀,杂志拍摄,发布会一样都不能少,两天仅睡四个小时。虽超高工作量让马天宇看起来略感疲惫,但面对镜头依然精神奕奕,与李菁两人一唱一和俨然组成“相声新搭档”。开年之初继电视剧《淑女之家》,真人秀《花样姐姐》连刷屏幕之后,又将迎来电影《土豪520》登陆大荧屏,“劳模”马天宇迎来新一轮收割大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