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将上映电影《我的个神啊》《土豪520》等五部影片 上周票房排行《复联2》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4:2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消息  www.yule.com.cn 《复仇者联盟2》日前正在热映中,票房也是一路狂飙,在内地引发观影狂潮,上映首日便狂收2.11亿人民币,首周票房高达9.55亿元人民币,理所应当成为上周票房冠军,也成为迪士尼在华发行影片票房第一,截止5月17日,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此外,截止到5月17日,休·杰克曼主演科幻电影《超能查派》上映10天,票房累计8530万元、《疯狂外星人》上映16天票房累计1.66亿、王丽坤、金汎主演小清新爱情电影《重生爱人》自15日上映累计票房880万、黄晓明杨幂主演《何以笙箫默》票房累计3.43亿。苏有朋处女作《左耳》以近4.8亿傲人成绩赢得满堂彩。此外,由众多戏骨联袂主演的《十二公民》似乎与《闯入者》陷入同样的境地,虽口碑很好,但是大部分观众并不为此部影片买账,加上《复联2》高排片打压,截止5月19日凌晨,票房累计420万。

  本周将有五部影片上映,《复仇者联盟2》继续被看好,周一收入5000万,内地票房破10亿。5月21日,吴镇宇姚星彤主演爱情喜剧《土豪520》登陆银幕。吴镇宇在片中变成“怪蜀黍”。5月22日将有3部影片同时上映:宝莱坞喜剧《我的个神啊》,由《三傻大闹宝莱坞》原班人马上阵。该片是印度票房最高,也是世界上票房最高的宝莱坞电影,同时更是印度第一部海外票房达1亿的印度电影,即将在内地上映令网友引颈期盼。青春爱情剧《迷与狂》由江潮、蒋雪鸣等主演。同名改编电影《哺乳期的女人》由余男领衔主演,讲述了留守儿童对母性和母爱的渴求。另外取自阿拉伯名著《一千零一夜》经典故事《阿里巴巴:大盗奇兵》将于5月23日上映。

 

  《土豪520》

  导演: 林爱华

  编剧: 王刚 / 林爱华

  主演: 吴镇宇 / 姚星彤 / 马天宇 / 李菁 / 周韦彤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5-21(中国大陆)

  片长: 102分钟

  剧情简介:土豪陈(吴镇宇 饰)是一个经过坎坷奋斗,已经成功的皮草商人,当他决定与女友赵小薇(姚星彤 饰)结婚时,却被医院告知身患绝症,他对小薇隐瞒了病情并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土豪陈为了完成自己的临终遗愿,独自来到了意大利。他觉得自己一定要在死前做一件轰动全球的大事,一定要让自己的企业名扬,可是不同的文化背景使得土豪陈在国外发生了一系列捧腹大笑的误会和笑话……

  这时的小薇已经查明真相,追到意大利找到土豪陈告诉他,他的绝症是误诊!这期间土豪陈的人生已经发生了巨变:公司面临破产、朋友设计陷害。

  土豪陈在人生动荡中重生,最终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及亲友们真挚的情谊。

  《我的个神啊》

  导演: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编剧: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 阿西奇·乔希

  主演: 阿米尔·汗 / 安努舒卡·莎玛 / 桑杰·达特 / 波曼·伊拉妮 / 沙鲁巴·舒克拉 / 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 帕里卡沙特.萨赫尼 / 阿马尔迪普·杰哈 / 瑞玛·德纳斯 / 迪伦德拉·德维韦迪 / 赛·甘德沃尔 / 拉姆·P·塞蒂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5-05-22(中国大陆) / 2014-12-19(印度)

  片长: 139分钟

  剧情简介:贾古(安努舒卡·莎玛 Anushka Sharma 饰)和男友相恋多年,感情十分要好的两人终于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一场意外的突然降临让贾古所期望的一切都化为了泡影,因此,伤心欲绝的贾古决定返回家乡,成为了一名记者。

  一次偶然中,贾古遇见了名为PK(阿米尔·汗 Aamir Khan 饰)的男子,让贾古感到惊讶的是,PK竟然声称自己是一名外星人,因为宇宙飞船被劫持,所以流落至地球。刚开始,贾古以为PK在胡言乱语,不过,之后发生的种种令贾古开始相信PK所言,贾古甚至决定帮助PK寻找返回他的星球的方法。随着时间的推移,PK渐渐爱上了勇敢善良的贾古,可惜贾古依然还爱着男友,PK决定暂且放下心中的感情,帮助贾古和男友破镜重圆。

  《迷与狂》

  导演: 颜廷录

  编剧: 颜廷录

  主演: 姜潮 / 蒋雪鸣 / 王厦 / 杨清 / 骆佳 / 蒋毅泓 / 雷迪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5-22(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剧情简介:叶肃(姜潮 饰),张一闲(蒋雪鸣 饰),黄大中(王厦 饰)为了爱情与梦想,毕业后决定留在大城市打拼,他们相信凭借自己的学历和聪明才智一定会闯出一片天地,于是开始了投简历,面试,被拒,再投简历,再面试……的生活。现实是残酷无奈的,虽然找到了工作,但却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被老板骂,被同事调侃,早出晚归却依然不能够让老板满意……但是他们依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提案,重组团队,加班陪客户,乘坐末班公交车……当一切看似走上正轨,却出现各种变故,叶肃被富二代女朋友劈腿并为了尊严辞职,张一闲被炒鱿鱼,黄大中为了友情裸辞……

  在经过应聘、上班、辞职等一系列现实与内心的挣扎后,三位好基友决定自己决定自己的前途,于是化身“奇葩甘蔗男”开始了创业之路……

  《哺乳期的女人》

  导演: 杨亚洲 / 杨博

  编剧: 刘彦武 / 毕飞宇

  主演: 余男 / 陶泽如 / 林浩 / 邬君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5-22

  剧情简介:因为母亲外出打工,旺旺(林浩 饰)自幼就与爷爷(陶泽如 饰)在断桥镇上相依为命。每当油菜花开的时候,旺爷都要带着旺旺接妈妈,但始终没有接到。这一年,一个临产的女人(余男 饰)意想不到地上了旺爷的船。看着女人给婴儿哺乳,从来没吃过母乳的旺旺萌发出对母爱深深的渴望,他狠狠咬了女人的乳房,而这在民风淳朴的小镇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三个处于特殊生理周期的人,因此演绎出一段旷世真情。

  电影改编自作家毕飞宇的同名短篇小说。

  《阿里巴巴:大盗奇兵》

  导演: 郑成峰

  编剧: 郑成峰 / 李晓 / 于昂 / 刘飞

  主演: 叶芳 / 丁妍 / 张洋 / 吴瑞 / 仰洋 / 王琪 / 孙科 / 张元仲 / 王雪沁 / 王亚林 / 卢瑶

  类型: 动画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5-23(中国大陆)

  片长: 80分钟

  剧情简介:15世纪中叶,中央大陆上最富饶的冒险王国流传着一个关于王者之心的传说——只要找到王者之心,就可以成为国王。公主马尔吉娜(叶芳 配音)因为生性胆小,从来没有真正的冒险经历,冒险王国人尽皆知,称她为“胆小鬼”公主。一直为继承王位而努力的她却在国王宣布继位者的舞会上遭到质疑,一心想成为国王的她决定证明自己,她逃出舞会,与贫民窟少年阿里巴巴(丁妍 配音)成为合作伙伴,带着国王给自己的《寻宝指南》与阿里巴巴一起进入了神秘而刺激的宝库世界,踏上了寻找王者之心的旅程。

  与他们一起进入宝库的还有无恶不作的强盗三人组,他们收服了镜子怪,组成了强大的四十大盗帮,强盗老大要拿到王者之心建立强盗王国,不可预知的危险朝公主和阿里巴巴步步逼近。

  最终公主与自己的小分队通过了宝库世界的重重危险,阿里巴巴实现了打败强盗的愿望。公主得到了王者之心,也明白了成为国王最需要的能力,在冒险中成长成熟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