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上演“潮男专场” 各路潮人组团来相亲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1 07: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丽雅
 

  新锐时尚化妆师、动感街舞老师、前卫服装设计师……本周六(3月21日)晚《非诚勿扰》上演“潮男专场”,各路潮人组团来相亲。妙手化妆师现场展示高超技艺,令女编导一秒变女神,更与美国大妞拉娜成功牵手。街舞老师大秀舞技,超酷生活态度与独有浪漫令女嘉宾们动心不已。个性十足的服装设计师更是手工设计了一套“非诚勿扰”主题潮装,准备送给自己的心动女生。

  潮男之新锐时尚化妆师——

  妙手令女编导一秒变女神  牵手美国大妞儿拉娜

  一头扎眼白发的邹徐俊出场便遭到了汪玲露的吐槽,“男嘉宾的发型和发色真是让我不敢苟同,看到就让人立马想到非主流、杀马特、洗剪吹。”实际上,邹徐俊是位新锐时尚化妆师,从事化妆行业已有十年。他认为化妆与绘画一样,讲究手与画笔熟练上的高度契合,苦心坚持多年在业界已小有名气。现场,邹徐俊一展高超技艺,妙手令女编导一秒变女神,变妆之后惊艳全场。除此之外,邹徐俊的厨艺也相当精湛,更让女嘉宾们喜爱不已,“会化妆、会做饭,真是居家必备的好男人。”

  曾经在爱情中不成熟,来到《非诚勿扰》邹徐俊准备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以前因为工作繁忙等各种原因,经常不接对方电话。现在决心做一个踏踏实实的暖男,不会不接电话,要让自己的女朋友永远都开心的笑,给对方最踏实的小幸福。”场上的美国大妞拉娜以一口流利的四川话和爽朗的性格备受关注,在她刚登台时就曾表示,“特别喜欢四川的文化,还有四川的小吃,如果能再找个四川小伙儿做男朋友就再好不过了,也很愿意为了对方留在中国。”自从邹徐俊登台之后,拉娜就对他颇有好感,在得知他来自重庆之后,更是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终于来了一个我看上的四川男嘉宾!”两人最终也是成功牵手,上演了一段美好的异国情缘。

  潮男之动感街舞老师——

  炫酷Solo秀舞技   帅气浪漫受宠爱

  青春洋溢的张晏阳光帅气的外形大受女嘉宾们欢迎,身为专业的街舞老师,参加过许多街舞比赛,也拿到过很多奖。现场,一段炫酷Solo大秀舞技,引得全场尖叫不断。生活中的张晏也有着很酷的潮人生活方式。除了跳舞之外,还喜欢玩滑板,深深迷恋那种从陆地上腾空而起的自由感。性格活泼、爱闹腾,常常和朋友一起飙歌,自认歌技超群,可以完胜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唱过歌的任何男嘉宾。潮男的家里也不一定很脏很乱,张晏总是把家里收拾得超级干净。每天醒来,喜欢赖在床上听半小时音乐,然后再给自己做一份精致早餐。

  像张晏这种帅气潮男,朋友们都以为他身边不会缺女朋友,但他内心渴望的是一份能够稳定长久的感情。在爱情中,张晏是个极其浪漫的人。为了给女朋友制造浪漫,他每个月都会陪对方过很多纪念日。为了送上惊喜,还经常做一些手工巧克力等DIY礼物。妈妈也是《非诚勿扰》的忠实粉丝,特别期待张晏能够在台上牵手。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我比较喜欢那种留着一头短发,个性直接、性格独立的女孩儿。以前谈过几个外国女生,都很聊得来,感觉很直接、很舒服。所以,我也很希望未来的女朋友是个生活在中国的外国女孩。”现场,张晏特地带来了一盒花费了七八个小时制作的手工巧克力,准备送给最后牵手的女生。同时,他还直接表示15号古丽雅是自己特别喜欢的款式和类型。古丽雅会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潮男之前卫服装设计师——

  心怀梦想备受欣赏  为心动女生设计潮装

  一身前卫潮装,个性的辫子和小胡子,型男张骑的每个毛孔都散发着文艺气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他一直在为成为顶尖的服装设计师而努力着,并期待能够创立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对此,女嘉宾们都很是欣赏。曾经张骑以为服装设计只是为高个儿长腿服务的,也固执地贪恋自己大爱的黑白灰色系。如今,他认识到了真正的服装设计要以人为本,并开始在设计中加入更跳跃的颜色。现场,张骑还在服装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孟爷爷和黄奶奶的服装过于职业化,可以加入更跳跃的元素,像黄磊老师这种活泼跳跃的装扮,就比较适合节目风格。另外,从穿衣技巧来说,身材高的人比较适合穿长款,身材矮小的人就适合穿短款。一般人穿衣服,让自己看着开心、让别人看着舒服就可以了。”

  在感情方面,张骑是个极其谨慎的人。他认为在恋爱中,对一个人好、投入感情是要循序渐进的。遇到喜欢的女生会观察很久,一般都要观察三五个月才会表明心迹。有的观察久了,女孩就跑掉了;有的时间长了,就成了闺蜜。谈及理想女生,张骑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穿着朴素的女生,不要浓妆艳抹,性格方面最好活泼一点。心直口快的汪玲露忍不住吐槽道,“男嘉宾真的是一个特别磨叽慢热的人,你要观察几个月,这个节目只能交流十几分钟,真不适合你。”对此,张骑会给出怎样的回应?转门打开,是张骑亲手为心动女生设计的一套“非诚勿扰”主题潮装,他的心动女生会是谁?两人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