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直播武大樱花季数万游人向世界Say Hi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1 12: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1日,百度直播武大樱花季,在樱花树下向世界Say Hi主题赏樱活动正式开幕,前往武大赏花的游人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通过百度直播页面向世界Say Hi;不能前往武大赏花的游人则可以通过百度直播在线赏花,同样不会错过樱花的曼妙与浪漫。

 

  每年的3月中下旬都是武大樱花浪漫绽放的最佳时节,会吸引数百万游人前去游览赏樱花,日均游人20w左右。今年百度和武大合作,利用实时搜索技术为全球樱花迷在线直播武大最美樱花季,为现场游人提供在樱花树下向世界Say Hi的机会。

  据了解,今天六点武大校园的游人就开始多了起来,通过百度直播页面可以看到武大校园里游人攒动,很多人都对百度实时直播感到好奇,当得知可以在摄像头下向世界Say Hi后,多数游人表示这个互动很有创意、非常好玩,纷纷站在摄像头下互动。

 

  头戴花环的这两位女生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是大一学生,这次第一次赏武大樱花,她们站在摄像头下向宿舍其他的同学问好,说:“Hi,亲爱的们,武大的樱花已经盛放了,非常美,我俩今天先逛喽,明天你们也来吧,真的很美!”

 

  这位男同学来自南昌大学,是专程来武汉旅游赏武大樱花的,他通过摄像头向全世界Say Hi说:“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快乐。”,正在他要走的时候,另一个可爱的女生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跟他一起出现在直播镜头里,结果他们竟然在镜头前聊了起来,询问对方来历,以及是否有男朋友,完全忘记了他们的对话会被全世界人看到。

 

  通过游人的火热参与以及互动,不难看出百度直播给今年的武大樱花季增添了更多趣味,让亲临现场的游人不仅可以赏花还可以参与互动玩得更High。对于在线看直播的樱花迷们则不仅可以近距离端详樱花飞舞的美丽瞬间,看各株花枝的独特风骨,同时还可以收到现场游人的问候,以及现场游人有趣好玩的各种Hi。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