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n巡演新闻发布会,“花椒”颠覆玩法数万粉丝隔空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09: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8日14点,是一个让人沸腾的下午,天生歌姬A-lin启动了她的世界巡演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期间,某到场网友发现在全部记者都举着摄像机拍摄的时候,某家电视台的娱乐记者使用手机进行全程直播,直播过程中还和粉丝实时互动,形式新颖,闻所未闻。


 

  据了解,这一记者使用的是一款名为“花椒”的手机视频直播软件,此产品不仅能发起现场直播,还能观看他人的直播内容,并且实时参与互动。事后,据此记者爆料,“花椒”这款APP简单易用,不同于传统的摄像机拍摄,不仅解放了双手,还能迅速反馈,新闻的时效性要远远大于传统媒体。

  更惊艳的是,在媒体访问环节,A-lin的粉丝通过“花椒”提问,希望记者询问A-lin的身体状况。记者迅速反馈,A-lin直接回答粉丝的问题,粉丝和记者以弹幕的形式不断互动,纷纷表示对A-lin的关心和对记者的感谢。这一举动使得粉丝福利再升级,和偶像直接对话从遥不可及变得近在咫尺。

  据业内人士分析,“花椒”直播和互动的及时性是任何媒体和形式都无法做到的,很有可能颠覆传统媒体行业。粉丝和偶像的对话变得更加直接,新闻报道反馈也更加及时,未来的发展空间将不可估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