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齐直播开启情人节总动员 美女主播首日获赠数万“巧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6:2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将至,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齐齐互动视频)推出“恩爱情人节”专题活动,并上线节日特别礼物道具——“恩爱巧克力”,一时间平台上“小粉红”霸屏,亿万齐齐用户提前进入了“秀恩爱”的模式。

  根据齐齐直播官方介绍,情人节特别活动将从2月9日持续至2月14日,是一档以主播闯关为主要形式的线上活动,每位主播都需完成15道关卡才能通关,每一关需收粉丝赠送的情人节特别礼物——“恩爱巧克力”以换取“恩爱值”,“恩爱值”达指定数目即可过关。粉丝们获取特别道具“恩爱巧克力”的方式有两种:观看直播每10到20分钟可收获一枚巧克力,向主播赠送一定数量的虚拟道具也获得官方返还的巧克力。不少用户为了支持心仪的主播早日“通关”,纷纷大方出手,用手中的巧克力“示爱”。

齐齐直播人气美女主播:优优

  经过QQ查找面板“找直播”入口,我们随机进入齐齐的一间直播间,一位昵称为“优优”的甜美主播正在进行第四关的闯关挑战,她是一名以唱歌为主要才艺的主播,各种华语、粤语金曲信手拈来,根据直播间界面显示,优优在不到20分钟的直播里,就收集了2万多“恩爱值”,眼看就要突破到第五关。加上此前的闯关,粗略估计优优此次直播至少收集了上万枚“恩爱巧克力”,战绩不容小觑,官方表示,在齐齐直播的平台上,像优优一样的主播有5万多名,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活动结束时,官方将会在5万名主播中统计出活动前50名,授予情人节特别勋章。

  齐齐直播(齐齐互动视频)于2014年上线,是齐聚科技与腾讯深度合作后重磅推出的娱乐竞技方向视频直播产品,坐拥腾讯8亿用户资源。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2亿,在视频直播行业名列前茅。官方表示齐齐一直注重用户体验,每逢节日必会推出相应活动,让用户充分享受到的娱乐竞技带来的乐趣。

 

新闻表情